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俄罗斯新手机出售量创历史新高 三星华为苹果列销量前三

发布时间:2019-01-19 16:01:34来源:人民邮电报

2018年俄罗斯市场出售新手机的数量初步统计为2900万~3000万部,创历史最高纪录。俄罗斯新闻网援引手机零售商的数据报道称,如果考虑到俄罗斯共有约1.46亿居民,也就是说去年五分之一的俄罗斯人购买新手机,比前一年增长3%。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去年全球手机市场萎缩1%。

俄罗斯最大的电子产品和家电销售公司M.Video-Eldorado代表安德列耶娃表示,2018年手机销量增加是由于制造商和零售商展开的价格激烈竞争。例如华为等中国手机品牌去年扩大了产品线抢占俄罗斯市场。另外,手机零售商也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包括允许以旧换新或分期付款,这对手机销售也产生了积极影响。

去年三星手机在俄罗斯市场销量居首,其次是华为和苹果。而在总体营收上苹果居首,三星和华为分列第二、三位。俄电子产品零售商Svyaznoy和Euroset联合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博尔季洛娃表示,俄罗斯买家继续选择配备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双摄像头和三摄像头以及其他热门功能的高科技智能手机。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