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医药卫生

智能筛查机器人 助你未雨绸缪护健康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1-21 17:53:46来源:搜狐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下属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发布的最新报告称,全世界罹患癌症的人数在“迅速增长”,仅2018年一年就新增1810万病例,死亡人数高达960万。

之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中国家庭健康大数据报告(2017)》也显示,2017年在线就诊中慢性病患者数量较2013年增加8.2%。高血压、糖尿病等传统意义上的老年病,开始向年轻群体蔓延。

有专家指出,“慢性病就是一种生活方式病,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预防慢性病唯一有效的方法。”癌症的发生是一个慢性过程:从正常细胞到演变成癌细胞,再到形成肿瘤,通常需要10至20年,甚至更长。只要早期发现,早期治疗,癌症患者也并不会迅速走向死亡。

我们享受着社会进步和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同时也忽视了对自身健康的管理。“熬最晚的夜,涂最贵的眼霜”、“只要拼不死,就往死里拼”、“极限运动就是翻身”…… 这些不只是网络上的流行语,更是当代人生活的真实写照。熬夜、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律、缺乏运动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使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久而久之就会出现重大疾病,直接危害人的生命。

尤其现在春节将近,在放假团聚的日子里,大家更容易吃多喝多、作息紊乱,从而引发身体疾病。据卫生部门统计资料表明,每年春节前后,慢性病患者的发病率明显增高,其中以心脑血管病等慢性疾病尤为高发。

在当前国人普遍亚健康、慢性病高发的情况下,我们是时候拾起先人“未雨绸缪”的古老智慧了,做好健康管理。

说起健康管理,不得不提一下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这款针对人体亚健康筛查的智能设备,能够帮助用户进行自主健康管理:2分钟智能筛查,让用户清楚了解身体健康状况;根据检测结果和预估风险,给予用户健康改善建议和专属健康食谱,调理改善;根据检测记录,为用户生成健康管理档案,用户可随时查看健康变化趋势,持续辅助用户改善身体状态。

马云曾经说过,不论你平时有多么的高傲,但是当你面对医生时,你却很低调。辛苦工作几十年,一场大病回从前,爱父母、爱妻、爱子、爱家庭、不爱健康,等于零。及早做好自身的健康管理,重视健康,注意预防,人生才能长赢!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