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Exchain正式开启100%收益分红,交易、持仓双收益!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1-22 12:24:55来源:搜狐

Exchain交易所“手续费收取方案”社区投票活动现已结束,本次投票时间是在2019年1月11日12:00-1月15日12:00进行。用户在此期间就“是否收取手续费”的问题进行了投票表决,共计投出68192票。投票的结果是:选择“收取手续费”方案的票数是67825票,占总票数比例99.46%,选择“暂不收取手续费”方案的票数是367票,占总票数比例0.54%。

根据本次社区投票活动规则,最终支持率超过50%的方案将决定未来1个月是否收取手续费,现公布方案如下:Exchain交易所在1月16日至2月15日期间,用户交易将收取0.02%的手续费,同时开启收益分红机制——交易所100%手续费收入,与Exchain的ET持有者和合作伙伴共享。

收益分配机制

Exchain收取的所有手续费不进行任何折算,直接按比例进行分配。

1.合作伙伴分红

普通合作伙伴

条件:邀请交易用户数小于50(不含50)大于1(包含1)。

分红公式:永久分享被邀请人所产生的交易手续费的20%

超级合作伙伴

条件:邀请交易用户数大于50(含50)。

分红公式:永久分享被邀请人所产生的交易手续费的50%。

2.ET持有者分红

对于ET持有者,根据前一日24:00(GMT+8)用户持仓的ET快照,按持仓比例共享“待分配收益”。

分红公式:ET持有者分红 = 待分配收益 *(用户当日有效ET持仓量 / ET总流通量)

例如:用户A在当日持有10万ET,占ET总流通量的1%,则可获得1%的待分配收益。

手续费收取机制

平台对买卖双方各收取交易额0.02%的手续费。

以LTC/BTC交易对为例,买卖双⽅交易价值1 BTC的LTC:

买⼊方付出BTC收到LTC,需要付出1.0002 BTC,平台收取0.0002 BTC手续费,用户最终得到1 BTC等值的LTC;

卖出方付出LTC收到BTC,需要付出价值1 BTC的LTC,平台扣掉0.0002 BTC⼿续费,用户最终得到0.9998BTC。

补充说明

1.Exchain交易所将于香港时间2019年1月16日00:00开始收取手续费。

2.本次“手续费收取方案&收益分红方案”仅在1月16日-2月15日(公测第4个月)期间内生效,公测第5个月的手续费收取方案将在2月11日-2月15日通过社区投票决定。

友情提示:“用户收益”查看方法

Exchain交易所新上线“用户收益”版块,用户在登录后可通过点击首页右上方“个人账号”弹出的“用户收益”按钮,进入“用户收益”版块。

“用户收益”版块可查看Exchain各奖励机制的个人收益情况。

在Exchain交易所,用户交易后将获得“交易即入股”的ET奖励和持有ET的分红双收益。

感谢您对Exchain的支持,Exchain致力于打造大众共有、共享、共治、透明开放互惠型的交易平台,聆听用户声音,重视社区意见,为了用户在更加规范、更加安全、更加舒适的环境中进行交易,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Exchain交易所官网地址:www.exchain.com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