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你买的年货不讨喜?看看抖音达人的神年货吧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1-30 15:22:30来源:搜狐

春节进入倒计时,不少在外打拼的人即将踏上返乡的路途,卸下一年的辛苦,与父母团聚。小时候,父母总把最好的留给我们,从无怨言;长大了,他们将思念埋在心里,任我们追梦。春节快到了,等待了一年的他们,值得一份我们精心挑选的礼物。给父母送礼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一不小心就会踩雷,你想好过年回家给父母买什么礼物了吗?

保健产品

很多人因为在外工作不能随时在父母身边照顾,而父母辛劳了大半辈子,上了年纪后攒下一堆老毛病,父母的健康成了子女最放心不下的事,有许多人过年回家选择给父母带保健药、按摩仪等健康礼品,但近年来许多保健品被爆出成分不达标,服用无法达到预期效果等问题,而按摩仪器也因为使用频率不高被束之高阁。

衣服

父母的衣服好像质量都特别好,一件能穿几十年,洗发白了没弹性了都舍不得扔,作为孩子我们不忍心,过年回家总想给父母买件新衣服。给父母买衣服可不容易,不是担心颜色款式他们会不喜欢,最担心他们因为衣服贵而舍不得穿,本来是想让父母在新年穿上新衣,结果父母还是穿着旧衣服,把新衣服叠得整整齐齐的雪藏在了衣柜里。

手机

  如今智能手机和移动网络发展得这么快,很多回家过年的年轻人都想为父母换掉过时的旧手机,添上一部紧跟潮流的新款智能手机,为他们的生活增加便利之余,还能让他们更了解我们的生活,增强彼此联系。但父母那一辈总是过于固执,数落我们乱花钱之后,还是习惯用着他们的旧手机,又把新款闲置成了旧款。

  其实买年货并不在于贵重与稀奇,最重要是有新意又有心意。例如一次出国旅游就是不错的选择,父母年轻时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工作和子女身上,鲜少有出去旅游的机会,趁着新年给父母报个双人出国游,对他们来说一定是一次温馨愉快的经历。但对于很多人来说,出国旅游的费用并不低,可能会用上好几个月的积蓄,负担起来略显吃力。

  不过,解决的办法还是有的。现在参与美的中央空调#年货买点美的#抖音挑战赛,晒出你的心意年货,和美的中央空调一起把好货抖出来,即有机会赢泰国曼谷芭提雅豪华双人游大奖!不花钱即可让爸妈出国旅游,不少小伙伴已踊跃参赛,你还在等什么?

参赛攻略如下

挑战攻略一:专属贴纸嗨翻天

使用美的专属抖音贴纸#年货买点美的#即可参与本次挑战

使用时间:

1月22日-1月31日(共十天)

使用路径

参加挑战赛话题绑定或抖音扫描二维码

【挑战攻略二:官抖账号快关注】

关注美的官抖账号(ID:339172864),点击下方话题页面,即可直接进入参与挑战赛主页。

【挑战攻略三:入驻活动话题】

除以上两种参与方式外,想要参加挑战赛的朋友,还可直接在抖音平台搜索,#年货买点美的话题页面,点击下方“参与”按钮 ,即可录制参赛视频。

赶快拿起手机登录抖音APP,参与#年货买点美的话题挑战赛,除了泰国曼谷芭提雅豪华双人游,还有美的智能锁M1(价值2000元)和Dior口红(价值300元)等你来拿。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