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产经

苹果首席执行长:低价换电池导致营业额下降

作者:王佳聪发布时间:2019-01-04 11:02:12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Theverge网1月2日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长库克在致投资者的一封信中说,由于iPhone需求疲软,公司预计营收将减少90亿美元。更多人选择更换电池而非更换新机,是导致营业额下降的重要原因。

  去年,苹果公司承认,因为手机用的时间长了以后,电池性能会显著下降,如果CPU还保持以前的性能,那么电池就会不耐用,所以苹果公司故意使旧机型的处理器降频运行,防止老旧设备自动关机。为了表示歉意,该公司提出将79美元的电池更换费降至29美元。

  更低的费用和更透明的制度使2018年有更多的人选择更换电池,而不是购买新款iPhone。现在iPhone的电池更便宜,更容易更换,购买新iPhone的人也更少。现在新iPhone的价格最高可达1449美元。而且,苹果承认它在限制老款iPhone的使用后,用户就会更加了解如何避免这一状况。此外,任何想要提高电池续航能力的用户,更换电池只需支付29美元。

  不过,今天这封信并没有具体的销售数字。因为去年11月1日,苹果宣布,将不再公布iPhone、iPad和Mac电脑的销量。(王佳聪)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