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比特币走过了十年,区块链社交行业变革发展能走几年呢?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1-04 17:07:10来源:搜狐

昨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200913日是币王BTC第一个区块被挖出的日子,整整10年。人们常说10年磨一剑,前链觉得这磨的是一把刀,一把币圈的屠龙宝刀。屠的是去中心化、不信任、以及我们期待的自由自在的社交未来。

无论你现在处于怎么样的逆境与顺境,请好好把握区块链的2019。前链财经尤其是区块链社交行业的变革与发展!纵观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先影响的总是社交和资讯领域。社交和资讯等行业最贴近人们的生活,也是人们底层刚性需求。也是用户更愿意、最快的去接受新鲜事物的方法,用户对变化的嗅觉往往是敏锐的。而社交和资讯平台往往是使用频次高,覆盖用户群体多的行业。 

目前用户在社交平台上产生的高质量UGC往往被平台拿去消费了,自己并不能得到任何收益,除了许多的赞和一时的满足感。简单说,用户并没有任何金钱上的激励。微信公众号这种开通了打赏功能,用打赏通用货币的形式激励内容产出,但这种方式体验不佳,内容创作领域搭便车严重。这两大痛点是目前任何一家社交媒体都还未解决的,但区块链的诞生让人看到了解决的希望。 

通俗说,区块链的诞生使得平台上优质内容产生的利润不用再被平台这一中间人拿走,而是让内容创作者有着自由创作、分享、传播自己作品并得到付费的权利。前链财经社交平台就在做这样的事情。前链财经要创造一个完全遵循市场经济规则的社交网络经济体,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到这个生态体系当中,并获得丰厚的回报。广告费将点对点支付给用户;内容创作者可以将音乐,文章等定价,浏览需要支付一定费用;普通用户的转发及评论也可以获得多层次的收入。除此之外,前链财经还在不断革新新的区块链社交体验,盯盘功能、多币种红包、各种各样的新型社交体验在开发中产生,在用户的使用中完善和丰满。成为区块链行业最好的社交平台,成为用户最为信赖的资讯媒体,我们一直在努力!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