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抽检食用农产品样品679批次 不合格32批次

发布时间:2019-01-09 15:19:58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月8日,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发布关于39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通告称,近期,市场监管总局组织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粮食加工品,乳制品和食用农产品等5类食品2111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072批次、不合格样品39批次,涉及微生物、农兽药残留、重金属等指标。

其中,本次抽检的食用农产品主要是贝类、菠菜(叶菜类蔬菜)、淡水虾、淡水鱼、番茄(茄果类蔬菜)、柑橘、海水虾、海水蟹、海水鱼、鸡肝、鸡肉、豇豆(豆类蔬菜)、韭菜(鳞茎类蔬菜)、辣椒(茄果类蔬菜)、梨、马铃薯(根茎类和薯芋类蔬菜)、牛肉、苹果、葡萄、普通白菜(叶菜类蔬菜)、其他禽副产品、茄子(茄果类蔬菜)、芹菜(叶菜类蔬菜)、桃、西瓜、鲜蛋、羊肉、猪肝、猪肉、猪肾。共抽检食用农产品样品679批次。不合格32批次。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