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抽查公告

宣城市:“徽凰”徽凰充电器等8组电动自行车充电器商品抽检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9-01-10 15:13:19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月9日,宣城市工商行政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官网通报流通领域电动自行车充电器、商品煤、配制眼镜质量抽查检验情况。本次通报抽查检验共三种商品,62组,其中合格54组,不合格8组。

不合格商品主要是电动自行车充电器。据本次发布的《宣城市工商质监局2018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汇总表》,“徽凰”徽凰充电器、“卡伯尔”智能管家充电器、“铭雅”电动车智能充电器、“飞远脉冲”飞远电动车专用充电器、“西普尔”小飞哥电动车专用充电器、“西普尔”铅酸蓄电池充电器、“JH”江禾充电器等标称商标商品被检出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是输入功率和电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宣城市工商行政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抽查检验不合格的销售单位,已责成当地监管部门依法处理。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