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云拓融媒将出席中国网络文化大会启动仪式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1-11 15:04:33来源:搜狐

中国网络文化大会启动仪式暨智慧岛网络文化论坛将于1月18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创意岛大厦举办,本届大会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主办,以“聚合网信力量,树立文化自信”为主题,旨在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结合业界尖端智慧,汇聚中国互联网文化、传播、公关、法律、学术、营销等智库资源,展示民族文化自信。云拓融媒作为媒体融合运营领域专业机构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将作为发起单位参加中国网络文化产业联盟授牌仪式。

据悉,云拓融媒目前已经形成了集资深媒体人、985传媒高校博导、主管单位领导、互联网平台高管等专家人士的跨界多元专家智库社群。该智库作为媒体融合路上的“最强大脑”,提供包括媒体融合整体战略咨询;媒体转型发展中的专项课题调研、媒体市场分析、经营策略分析;互联网资质、牌照咨询、版权保护等专业服务。

中国网络文化大会主办方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隶属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简称中网工委。中网工委因应蓬勃发展的网络文化而成立,积极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和当代文化精品的网络传播,积极倡导自媒体平台内容生产的正能量发展,积极打造网络文化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双丰收的良性运作机制,积极创建兼具规范与服务功能的网络文化管理体系,切实加强自媒体行业的自律建设,激励自媒体内容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从而达到繁荣网络文化的目的,为新时代中国梦的实现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