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抽查公告

市场监管总局:20批次步进电动机产品抽查 不合格5批次

发布时间:2019-01-12 15:15:26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月11日,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发布步进电动机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

本次共抽查了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广东等5个省、直辖市20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步进电动机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T7345-2008《控制电机基本技术要求》、SJ/T10689-1995《BYJ系列减速永磁式步进电动机》、JB/T10596-2014《磁阻式步进电动机通用技术条件》等标准的要求,对步进电动机产品的绝缘电阻、绝缘介电强度、温升、空载牵入频率、空载起动频率、牵入转矩、负载起动频率、保持转矩、摩擦力矩、噪声、输出轴机械强度、引出线强度、摩擦耐久、低温贮存、高温贮存、高温、低温、振动、冲击、恒定湿热等2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温升、空载起动频率、负载起动频率、摩擦力矩项目。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