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抽查公告

市场监管总局:34批次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产品抽查 不合格3批次

发布时间:2019-01-12 15:22:33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月11日,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发布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

本次共抽查了北京、河北、山西、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湖南、广东、四川等13个省、直辖市34家企业生产的34批次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 2626-2006《呼吸防护用品 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标准的要求,对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产品的过滤效率、泄漏性、呼吸阻力(总吸气阻力、总呼气阻力)、呼气阀气密性、呼气阀盖、视野、头带等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呼气阀气密性、视野项目。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