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以建筑幕墙的发展,亚鹰.宁旭建设的绿色品质与创新服务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2-25 11:45:01来源:搜狐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建筑幕墙行业从无到有,由小到大,实现了跨越式高速发展。采用消化引进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开发国产产品,攻克并逐步掌握了幕墙前沿技术,缩小了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

幕墙企业在房产开发企业建立广泛的市场营销通道最为重要。建筑幕墙最早时主要是应用于酒店、商业地产等方面,随着行业的发展和竞争的激烈,幕墙企业纷纷拓展应用领域,现在很多住宅楼盘,为了提升项目的品位,大厅、局部墙面等已开始采用各类幕墙作装饰。

短短几十年时间,我国的建筑幕墙行业经历了飞跃式的发展,现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幕墙生产国和使用国。同时,有一大批精益求精的企业,都在积极的在幕墙行业里砥砺前行,使得幕墙产品经过国际市场的严格考验,努力让中国从幕墙市场的大国走向幕墙市场变得强国。

亚鹰.宁旭建设宁夏亚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就是一家这样努力奋进的企业,公司坐落在祖国的大西北美丽富饶的塞上湖城银川。公司专业以设计、施工、家居、生产、销售和家政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规范化、现代化的企业,现拥有钢结构、幕墙、装饰装修三项国家一级施工资质;钢结构、幕墙甲级设计资质。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一流的管理, 水平的设计,精湛的施工及售后服务,享有良好的口碑。口碑工程涵及宁夏电力系统、宁夏军分区、石油系统、金融系统、医疗系统及陕、甘、宁、青、新、蒙等省区工装几十余处,诚信家装遍及银川民生城市花园、塞上轿子、高尔夫社区、森林公园、鲁能·陶然水岸、吴忠银南供电局、青铜峡、石嘴山等百余中高档小区千余户。

近年来,伴随宁夏建筑业的飞速发展,亚鹰.宁旭建设建筑幕墙在新设备、新材料及新技术的应用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效果,建筑幕墙使行业面貌发生了很大改变,大大提升了建筑业的技术含量,进一步拓宽了幕墙的市场空间。同时,党和国家一系列新政和战略规划,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智能制造将会给所有制造行业带来一轮新的洗牌,特别是对建筑行业和建筑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挑战。

亚鹰.宁旭建设在为美丽宁夏添砖加瓦的过程中,亚鹰人也在用创新理念,创新管理,创新技术提供高品质的绿色环保节能产品,为宁夏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与所有宁夏的商企合作共赢、和睦相处,在建设大美宁夏的路上,共同并肩前行!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