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小米有品联合阿芙精油推出“阿芙睡眠宝”精油香氛仪,死磕睡觉困难户!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2-27 09:37:31来源:搜狐

现在大城市的年轻人压力越来越大,媒体上频频报道,工作时间“996”制已经成了生活的常态。很多人下班累了一天回到家里,又躺在床上刷抖音,看头条,精神高度兴奋,难以入眠。以至于现在的年轻上班族睡眠质量越来越差,早上起不来,晚上睡不着,形成了恶性循环,第二天的工作状态没精打采。

其实,要使人快速入眠,核心是需要让大脑兴奋的神经快速放松下来,在这方面精油香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精油行业的全网销量第一品牌,阿芙精油联合小米有品众筹了一款精油香氛仪“阿芙睡眠宝”,就是针对年轻人睡眠这个场景,采用(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芳疗师专研的薰衣草精油,让城市里的年轻上班族晚上睡个好觉。

image1.jpeg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香薰机采用的是超声波喷雾式原理,它是通过超声波将水雾化,然后滴入精油形成一种扩散。这种设计的最大弊端在于,用户加入的水质情况不同,这样会导致水中的杂质与水汽雾化结合,弥漫在空气中,尤其是在冬季干燥的室内,在桌面上形成所谓的“白粉”,进入人体呼吸道,造成了二次污染。

image2.jpeg

而“阿芙睡眠宝”精油香氛仪采用了风机直接扩散的出香方式,相比以前传统的喷雾式香薰机。它避免了换水麻烦、易产生水垢与“白粉”污染等缺点“。其内部为S型管路设计,采用棉棒的虹吸效应,使精油小分子扩散更加快速,均匀,6分钟即可扩散至25-30平米的空间。

香氛仪开启后无需手动操作,根据睡眠规律自动运行10分钟,停止10分钟。共6个周期后,将自动关闭电源。同时,内置超静音风扇,在高效运行的同时,保证你的睡眠不被打扰。

image3.jpeg

“阿芙睡眠宝”精油香氛仪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安装精油十分方便,只需将精油从香氛仪底部磁吸式安装,省去了换水与清洗水槽的步骤,使用体验更加方便快捷。而且这种设计也方便了以后跟换不同的精油类型,阿芙精油后面的提神醒脑精油、清新空气精油等等,都可以配合换装使用。

image4.jpeg

作为一款针对城市年轻人床头的产品,这款香氛仪采用了环形的睡眠气氛夜灯,柔和的光源,不直射人眼。晚上起夜,再也不用摸黑找手机了。

image5.jpeg

由于“阿芙睡眠宝”是无需加水的设计,所以就摆脱电源线的束缚,使得产品空间摆放更加灵活,内置有锂电池,你可以把它放在床头、书房、客厅等等地方。简洁磨砂的外观处理,采用“包豪斯”现代主义设计风格,也与各种家居风格相得益彰。 

    

image6.jpeg

目前这款“阿芙睡眠宝”精油香氛仪已经在小米有品众筹上线,还附赠一款3ml的阿芙睡眠舒缓精油,众筹价格99元,真的是又一款性价比爆品,要知道阿芙作为精油的第一品牌一瓶类似的10ml薰衣草精油都要售价138元,这次与小米有品联合发布的香氛仪套装,真的是非常的极致的产品。

image8.jpeg

登陆小米有品搜索“阿芙睡眠宝精油香氛仪”即可众筹购买支持。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