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叮咚生活升级VIP、一键分享具体步骤展示,信用卡每月怎么还款app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2-27 09:38:25来源:搜狐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注册和加入叮咚生活的大家庭,让叮咚生活可以帮助大家解决信用卡全额还款的问题,顺便累积积分,更快地提升信用卡的额度,让自己的资金更充分地利用和保持良好的信用。


叮咚生活是信用卡每月怎么还款的一个app,需要了解更多怎么还款的信息可以添加微信号a18819710317,让你每个月仅仅留下百分之五左右的款项就可以全额还款,轻松打理信用卡账单。


好了,现在言归正传,我用图片和一些话语来展示叮咚生活升级VIP、一键分享具体步骤。

微信图片_20190218204822.jpg


【升级VIP】

第一步 【点击进入叮咚生活】→【点击下方我的】

→【点击上方的升级】


1550847774(1)_副本.png


第二步 点击【一键升级】


图片1.png









































第三步 选择支付方法【支付宝充值或者银联充值】二选一,支付即OK!


图片2.png



【一键分享】

第一步:点击底部栏目【分享】


113656762880936965.jpg



第二步:选择自己喜欢的模板→点击【分享】


182335059369262037.jpg


第三步:选择分享终端:【微信好友】/【微信朋友圈】/【QQ好友】/QQ空间/【新浪微博】/【短信】,选择分享对象发送即可。


2019年是叮咚生活推广的红利期,张新添是叮咚生活的vip,欢迎添加张新添的微信号,微信号码是a18819710317,验证码是叮咚生活,凡添加张新添微信号者,免费赠送价值过千元的0基础学会500元还款10000元的信用卡的课程,免费赠送价值10000元的九大银行提额技巧,更多惊喜都在vip群里,大家一块帮助你轻松玩转叮咚生活,让叮咚生活给自己带来更多便利,一起共同腾飞,一块共享财富盛宴。欢迎大家成为VIP,和我们一起享受叮咚生活的超级便利!


在张新添团队里面,有很多人快速地成为银咖,甚至是金咖,是培养市场领导者的摇篮,每个新人都可以获得辅导员的全程辅导,让你玩转信用卡,成为信用卡达人。后期还可以继续发展,随着团队的倍增,财务自由之路也变得好走很多的。


微信截图_20170106004748 - 副本_副本.png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