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医药卫生

康加科技:健康筛查普惠大众

作者:北国网发布时间:2019-03-05 17:53:30来源:北国网

  北京康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慧健康领域的大数据公司,致力于开发医工结合的健康检测模型,适用于快速、无创、综合地检测人体的整体健康状况,及时发现身体的异常状态并提示,特别是对于身体健康各种具体状况的趋势管理有重要价值。

  数据显示,慢性病已经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城市和农村慢性病死亡的比例高达85.3%和79.5%。亚健康状态在中青年群体中不断蔓延,导致了慢性病发病率在10年间增长了10倍。业内人士认为,要解决该问题,早发现、早预防尤为关键。

  图片数据来源:林克艾普

  慢性病具有病程时间长、早期不易发现的特点,只有经常检测身体状况,才能及时发现异常表征,及时调整和改善,有效避免慢性病的发生和发展。

  康加科技成立于2015年,经多年科研攻关研发出无创、全面、快速、普惠的智能筛查工具,尽最大努力帮助用户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降低慢性病发病率,为广大用户管理健康趋势,建立健康档案。

  据了解,康加科技通过和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合作,利用精仪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精密仪器工程等雄厚技术积淀,结合医学数据和国外新技术动向,以中医数字化技术、脉搏波检测技术、生物电阻抗检测技术为工科技术基础,以临床诊断数据、中医诊断建议以及国内外新技术检测为医学参考,采用独特的聚合算法,建立了综合性的医工结合的健康检测模型,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正是脱胎于此。

  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采集人体相关生物数据后,通过云端大数据运算和智能分析,做出阶段性的健康状态评估,并提供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让用户在全面了解自己健康趋势的同时,养成健康管理习惯,提高身体健康水平。

  自2017年投放市场以来,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已经服务了近千万用户,针对筛查结果提供的个性化健康建议也逐渐被更多的用户所认可。此外,康加科技还会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定期推送健康常识和预防提示,为用户做好健康普及教育。

  大健康是一个蓬勃发展的产业,也是一个类公益产业,康加科技的愿景是让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惠及更多用户,其一直坚持“低价惠民”的宗旨,通过普惠的价格让更多民众受益。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