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西伯水科技—西伯氯霸亮相CLWE CHINA上海泳池SPA展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3-07 16:25:12来源:搜狐

由上海京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恒尔沃(广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主办的2019第八届上海泳池水疗水上乐园温泉洗浴展览会、2019第三届上海休闲水处理工程设计与产品博览会(简称:CLWE CHINA上海泳池SPA展)于3月6日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历经八年积累,CLWE CHINA上海泳池SPA展已经成为全球泳池SPA休闲水处理企业最为重视的国际性展会之一,展会搭建行业新品首发平台,知名品牌全球首发、科技创新新奇不断,让您尽览前沿革新理念。同时,展会更放眼全人群,汇聚知名泳池品牌、涵盖泳池SPA休闲水处理全产业链门类、高中低端各路产品线丰富,为全球泳池SPA休闲水处理买家、消费者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央视栏目《中国星品牌》整合了中央电视台、各大知名省级电视台、各大主流新闻媒体成立中国星品牌促进发展联盟,打造了多平台、多维度的品牌促进发展工程,旨在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助力中国民族企业发展,旨在促进中国企业的发展。

《中国星品牌》栏目摄制组也来到本次展会现场,对此次盛会予以了高度支持和进行了密切的报道,是希望通过此次行业盛会优选具有差异化属性、行业代表性以及正能量传递属性的企业,申报到国家级的品牌计划中来,为行业的品牌化进程贡献力量!并在展会中关注了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其中北京西伯水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让记者在拍摄中眼前一亮,在深入的了解后,邀请其创始人李文昌先生接受了栏目组的采访。

李文昌先生是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公共浴池技术规程》专家委员、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游泳池水质标准》主要起草人、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 专家委员、美国国家游泳池基金会 授权讲师、美国专业游泳池管理人员协会 东亚地区咨询顾问、日本NPO温泉设施卫生管理协会 特别讲师、日本中央温泉研究所 温泉管理士。

栏目组了解到,北京西伯水科技有限公司(POOLHOUSE AQUATIC TECHNOLOGY CO.,LTD)前身为台北西伯泳池管理有限公司,在台湾创建于1995年,既民国八十四年,创始人李文昌博士。西伯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和制造高质、高效、环保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泳池药剂公司。公司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先进的技术理论团队,设备齐全的研发实验室;建立了健全的销售网络, 以及台湾氯霸、POOLHOUSE®品牌生产基地。西伯公司所核发的美国国家游泳基金会(National Swimming Pool Foundation)颁发的水质管理专业技师执照(CPO)经由美国国家游泳池基金会授权注册,是泳池、水疗按摩池、温泉、桑拿等行业内专业水质管理技师证照,也是目前国内第一张「水质管理技师」证照。

李文昌先生在采访中谈到:游泳池休闲用水行业在08年开始已经进入到休闲市场发展也比较快速蓬勃,健身行业俱乐部增加速度也快,也就是说整个休闲水的行业已经进入到服务业,市场已经成熟了。所以我对我们的公司的主营业务很有信心,相信在这个市场上也是大有作为的。多年来我们一直保持在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是全国水处理行业的佼佼者。作为水处理行业的佼佼者,我们一定自我约束,自我完善,率先垂范,做该行业的榜样和先锋。

据悉,西伯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唯一提供游泳池、温泉、桑拿、水疗按摩池、景观池、死海漂浮地水处理药剂完整解决方案的生产商和技术培训基地。产品种类基本上分为台湾氯霸、POOLHOUSE®系列水处理药剂、水质检测药剂、水质检测仪器、水质管理专业资料以及课程。可用于游泳池•温泉桑拿池• SPA水疗按摩池•死海池等各种休闲娱乐场所。

李文昌先生在展厅详细介绍了2019年新推的产品“香氯片“以及在行业做为领头羊的品牌的产品酵素澄清剂等。

在拍摄中记者还了解到,西伯公司秉承“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价值观体系,强调自律和敬业精神,把“培养水务管理师”、“使客户利益最大化”“节约休闲用水”作为公司价值观,以服务终端为己任,为用户提供全面科学完善的水质异常紧急处理方案,真正做到”全球休闲水质安全管家”。

在此,我们栏目组也衷心期待北京西伯水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的领头羊,身处拥有如此巨大的市场份额及光明前景的行业中,继续秉承优秀的理念,在不断提高市场份额的同时,为中国民族品牌增光添彩。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