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央视《中国星品牌》助力富锐泳池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3-07 16:26:05来源:搜狐

由上海京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恒尔沃(广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主办的2019第八届上海泳池水疗水上乐园温泉洗浴展览会、2019第三届上海休闲水处理工程设计与产品博览会(简称:CLWE CHINA上海泳池SPA展)于3月6日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历经八年积累,CLWE CHINA上海泳池SPA展已经成为全球泳池SPA休闲水处理企业最为重视的国际性展会之一,展会搭建行业新品首发平台,知名品牌全球首发、科技创新新奇不断,让您尽览前沿革新理念。同时,展会更放眼全人群,汇聚知名泳池品牌、涵盖泳池SPA休闲水处理全产业链门类、高中低端各路产品线丰富,为全球泳池SPA休闲水处理买家、消费者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央视栏目《中国星品牌》整合了中央电视台、各大知名省级电视台、各大主流新闻媒体成立中国星品牌促进发展联盟,打造了多平台、多维度的品牌促进发展工程,旨在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助力中国民族企业发展,旨在促进中国企业的发展。

《中国星品牌》栏目摄制组也来到本次展会现场,对此次盛会予以了高度支持和进行了密切的报道,是希望通过此次行业盛会优选具有差异化属性、行业代表性以及正能量传递属性的企业,申报到国家级的品牌计划中来,为行业的品牌化进程贡献力量!并在展会中关注了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其中陕西富锐泳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让记者在拍摄中眼前一亮,在深入的了解后,邀请其董事长李德斌先生接受了栏目组的采访。

李德斌先生是陕西锐动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中国科学院游泳产业学术研究委员,中国游泳产业化终身推动者、第十二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嘉宾。

陕西富锐泳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05年,专业从事游泳场馆、温泉、水上乐园系统工程和热能环境、节能热泵/太阳能热水,游泳馆装修工程;富锐以大型装备制造、游泳馆/温泉系统工程、专业化运营的纵向一体化战略为主导,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全力打造 “锐浦”、“富锐”、“锐动体育”三大自主品牌。现已发展成全产业链大型科技型企业,提供一站式泳池温泉系统解决方案、是具成长性的行业引领者和中国游泳馆系统服务的。

李德斌先生在采访中谈到:游泳池和游泳行业在中国现在来说到了一个拐点,有一种动力是消费者的需求,从婴儿到幼儿园的孩子到中小学生到上班一族到中老年人,每一个都希望在游泳上能够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身体状况。现在的游泳池是用来锻炼健康的,凡事和健康发生关系的,就是非常值得我们去做的。因为游泳作为一种体育竞技,在大健康产业里面它占比较突出的位置,比如清华大学毕业生他们都要游泳成绩达标,现在教育部又出台了游泳纳入教育体系,游泳对于孩子的身心健康和身体素质身体机能的发展它是全面性的。

现场,产品营销总监杜涛对本次展出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全自动硅藻土过滤机,是我们自主研发的产品,品牌是锐浦,主要应用在游泳池的水循环和过滤。这个设备最大的优势是过滤精度可以达到1um,滤水浊度0.5FTU。全自动控制系统可远程控制硅藻土过滤机进行工作,远程操作、实时监控,更人性化、智能化、快捷化。

富锐以“珍视水生命教育,让中国人都能游泳,让水娱乐融入我们的生活”为使命,始终坚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专业挖掘需要并满足需要,创造价值是必要的,认为一个成功的企业不仅仅是提供好的产品给客户,更为重要的是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一个成功的企业不仅仅是开发现有满足于世的产品,更需立足现在,跳眼未来,持之以恒的创新变革,挖掘需要,引领需求。

在这样一个高速发展行业的背景下,中国泳池设备的发展必将走向新的征程,栏目组也希望富锐这样自主研发的民族企业以国际领先视角,加快前进步伐,引领中国游泳行业与国际脚步齐步并行。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