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PADIPATA全球首款智能沙袋IWF 2019首日引爆现场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3-07 16:51:24来源:搜狐

3月7日是IWF SHANGHAI 2019上海国际健身展开展的第一天,PADIPATA智能健身产品被现场观众重重“围攻”,这款全球首款智能沙袋一出场便气势十足,独有的智能健身模式让人十分上瘾,自带的动感音乐更让现场观众玩到嗨,场面十分火爆。

身材劲爆超高颜值的模特教练助阵,将PADIPATA智能沙袋的功能进行吸睛演示,让现场观众不由得驻足观看并争相体验,对产品进行相关咨询。PADIPATA用心设计的互动游戏环节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大方送出的周边奖品也让人爱不释手。

PADIPATA智能沙袋包括有氧训练模式、娱乐模式、在线PK模式等,优秀的工业设计保证了稳定性,外型时尚,适合健身俱乐部、搏击馆、商场、办公室、家庭等多种环境。公司目前拥有此款产品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有资料显示,未来20年内,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的健身市场,其中健身及健康休闲产业的消费额将在目前的基础上呈几何式发展,市场潜力巨大!

未来已来,经销商如何在新常态下做好角色改变?长途漫漫,俱乐部如何在变幻莫测的局面中抓住机遇?风云涌起,私教工作室如何在众多模式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日新月异,智能健身的道路又如何更好的发展?


PADIPATA将以“精品化”、“高质化”为根基,利用智能健身新科技趋势为商业合作伙伴准确抓住用户的需求,为商业伙伴提供有效解决方案及合作共赢模式。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