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深度解析盛大金禧业务模式升级巨作 ——“金盘·禧悦城”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3-08 18:18:19来源:搜狐

2018年9月1日,盛大金禧全面实行股权投资服务模式。这不但是盛大金禧经过五年夯基蓄势,在不断实践经验中取得战果后,充满信心地大迈步,更是随着资管新规和银保监会〔2018〕10 号文件的出台,在国家政策宏观调控下迎来的发展新机遇。

作为新业务模式项目之一,宁乡金洲大道地块项目—— “金盘·禧悦城”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瞩目,通过实地探查和深入了解,更是对该项目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成为盛大金禧2018年度优质项目。

盛大金禧为何选择将“金盘·禧悦城”作为股权投资的首推项目?宁乡市场又具有哪些发展优势与投资潜力?

本篇文章就来为您进行深度解读。

宁乡:工业化加速,日后实力强大

“金盘·禧悦城”是盛大金禧联合金融服务单位——湖南金盘子置业倾力打造的优质地产项目。2018年7月31日,湖南金盘子置业有限公司通过政府以40027万元的价格中拍“宁(1)国用(2011)第039号”土地。据悉,该地块是全国首宗土地二级市场挂牌转让地块,总用地面积54244.4平米;位于宁乡经开区与金洲板块结合处,背倚经开区“千亿园区”产业规模,依托金洲大道与长沙形成有机连接。

blob.png

(宁乡金洲大道)

宁乡是湖南省会近郊县和副中心城市, 2018全国县域经济100强榜单,宁乡排名第16位,是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重要组团。自2010年11月升格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来,宁乡经济飞速发展,规模工业总产值1100亿元,同比增长14%,跻身“千亿园区”方阵。

blob.png

(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7年底,宁乡正式撤县设市。在经济飞速增长的同时,工业规模也随之迅猛发展;拥有着三一重工、格力等大型产业,并承接着省会长沙的产业转移。因此,周边农村涌现出大批进城需求性人口,宁乡的城市人口吸纳力将在未来不断增强,从而急剧提升房地产市场的需求量。根据宁乡市统计局提供数据显示,2017年宁乡房地产开发投资111.08亿元,增长162.1%;商品房销售面积192.31万平方米,增长38.9%,各项增速均居长沙县市第一。2018年房地产销售仍将保持超过30%的年度增长率,具有极为可观的发展前景。

盛大金禧:谨慎勘测,重点推荐,全力服务

自盘继彪董事长在2014年提出产融结合理念以来,盛大金禧逐步将战略目光聚焦于股权投资领域,并通过深入实践,在多个实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通过与金融服务单位——湖南金盘子置业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在地产领域取得了尤为突出的成就。2018年,盛大金禧厚积薄发,全面升级股权投资服务模式。结合国内经济发展走向,深耕地产领域,为广大客户带来全新力作——“金盘·禧悦城”。盛大金禧投资事业部经理罗勇军全程跟进并促成了该项目的落地与推出。

blob.png

(盛大金禧投资事业部经理罗勇军)

经过全方位的投资价值分析和项目风险预判,罗勇军认为该项目发展潜力大,项目风险相对较低,具有极高的开发溢价空间。“这个地块当时是全国第一块在二级市场招拍挂的土地,一经挂出便引发了极高的社会关注度,我们的金融服务单位——金盘子置业也对这个地块非常看好”。了解项目公司需求之后,罗勇军对该地块展开了全面调研工作。结合地理位置、周边配套、宁乡城市发展规划、房地产市场行情等多方角度分析,罗勇军判定,该项目具备极大的投资开发价值。

blob.png

(宁乡经开区创业大楼)

“基于投资审慎性原则,在合作初期,我们进行了无数轮的调查和勘测,经过董事会充分探讨,并请专业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出示了详实的调查审计评估报告,才最终做出投资决策”。对于盛大金禧来说,比起盈利,保障客户利益和资金安全,才是金融服务平台的头等大事。

基于客户利益最大化原则,盛大金禧制定了严格的拿地成本区间。罗勇军说:“拿地成本的界定是结合了两大维度的因素,第一是针对当地已开售楼盘的毛胚房、精装房售价情况;第二是通过近几年的拍地资料获取的成交价格。通过综合考量,我们认为将楼面地价控制在2000元/㎡以下,才能创造最大的利润空间,为客户带来足够可观的财富增值”。

经过前期大量调研工作对拿地价格做出的精准判定,盛大金禧为参与竞拍的湖南金盘子置业提供了专业指导意见,尽管当天多家企业参与竞争,历经59轮竞价,但金盘子置业最终以1844.75元/㎡的楼面地价成功拍得,成本价格远低于周边其他楼盘。

盛大金禧拥有成熟完善的风控体系,公司对于投资项目的选择上,基于了大量的实地考察分析与行业数据报告来作出理性判断,坚决摒弃存有不利因素的项目。而宁乡城市发展潜力广阔,房地产市场需求有着巨大的上升空间,这也是盛大金禧为何选择将“金盘·禧悦城”作为转型升级后首推项目的关键因素。

金盘子置业:地块与周边配套优异,打造城市顶级改善型刚需住房

作为“金盘·禧悦城”的项目负责人,湖南金盘子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部总经理徐鹏全程参与了该项目的前期调研工作及竞拍过程。在他看来,不论是从项目的地理位置还是宁乡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上来看,该地块都极具竞争优势。徐鹏说:“第一是地理位置,该地块连接了长沙和宁乡两条脐带式道路——长张高速与金洲大道,并处市中心范围内,开车至长沙大概30至40分钟;周边不远处是经济技术开发区,所以它既在产业中心位置,也靠近城市中心。


blob.png

(金盘子置业投资开发部总经理徐鹏)

第二是周边配套,宁乡优质教育资源稀缺,该地块则紧邻全国百强中学——宁乡市第一中学、金海实验小学等,并拥有着综合商业配套;地块所处位置作为重要发展区域,政府将在未来对周边配套设施有着更加完善地规划。第三是房地产市场需求,随着经开区建设的腾飞,宁乡经济高速发展,大批农村人口涌入城市,刚需住房需求急速上升;同时在政策频出的当下,全国楼市进入‘五限时代’,长沙出现一房难求现象,而紧邻长沙市区、交通便利且不限购的宁乡楼市,则能大大满足购房需求。”

blob.png

(宁乡地块项目实地拍摄)

目前,“金盘·禧悦城”的建设工作已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对项目的设计与定位,徐鹏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在综合研究了宁乡的城市品味、厚重的历史文化、宁乡城市未来规划等多方角度后,我们赋予‘金盘·禧悦城’一个非常清晰的定位——城市顶级改善型刚需住房,为高端圈层量身打造,户型上将首开宁乡 ‘先河’”。

blob.png

预计“金盘·禧悦城”将以典雅厚重的中国文化为设计元素,完美贴合宁乡城市定位,着力打造高端居住圈,助力宁乡房地产市场进入多元化、品质化时代。

合伙人:项目公开,资产透明,让合伙人更加安心

作为股权投资服务模式下的全新项目, “金盘·禧悦城”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关注。2018年11月初,盛大金禧大河西公司组织了一场“金盘·禧悦城”实地考察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客户踊跃参与。通过亲临现场,客户朋友们对项目土地条件、地理位置、周边配套形成了直观的印象和感受。有客户现场表示:“结合这个项目的综合条件来看,有着很大的优势,未来价值定会持续提升;况且有盛大金禧为我服务把关,我很放心!”

blob.png

(盛大金禧大河西公司组织客户实地考察宁乡项目)

盛大金禧以客户利益为最大担当,建立了一套健全、成熟的风险管理体系,在投前、投中、投后实现全业务链风险管控;作为第三方服务机构,盛大金禧将对“金盘·禧悦城”项目动态进行时刻跟踪,严格把控全程每一环节,确保资金投向与收益安全,为广大合伙人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在股权投资服务模式下,盛大金禧将通过对项目公司派驻董事、进行财务监管,最大限度地维护投资者利益和资金安全。通过公开项目监督情况,客户能够实时参与项目进展,了解项目情况,在公开透明的前提下,让投资选择更安心,更放心。

blob.png

(盛大金禧总部大楼)

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是国家经济增长的引擎,综合国内外经济、城镇化深入发展、刚需及改善型住房需求的同步发力来看,未来的房地产行业仍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盛大金禧在实体经济中探索多年,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选择以地产领域作突破口,是经过了严谨的市场考量以及对市场需求进行了理性、谨慎的分析后作出的重要举措。以新模式运作新项目,将为广大客户的财富增值再添砝码。

blob.png

(盛大金禧董事长盘继彪)

2018年盛大金禧率先转型升级股权投资服务模式,不但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坚守合法合规安全运营的原则;更是盛大金禧万事俱备迎来东风后的重大战略决策,在顺势而为下迈向新里程。未来,盛大金禧将始终心怀着“中国梦”和“金禧梦”,继续在金融服务道路上不断深耕、砥砺前行,为中国民族产业的兴起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