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地产

碧桂园人员大调整原因 裁员多达50%幅度或更大

发布时间:2019-03-09 10:09:42来源:南方财富网

碧桂园最新消息 碧桂园作为国内比较大的一个房地产发展商,这几年因为频繁出现丑闻导致业绩下滑得很严重。根据最新报道称碧桂园人员大调整,碧桂园将会大幅度裁员,已经有部分确定会裁员50%,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为什么现在碧桂园要沦落到裁员的地步了?

  自2月12日开工至今,国内最大住宅开发商碧桂园的员工即受“裁员”困扰,有部门裁员幅度至50%。这已经不是这家权益销售额超过5000亿元房企的首次裁员,但这一次涉及的范围更广,从总部到区域,幅度也更大。2月20日,碧桂园集团再次专门召开“集团各职能中心架构调整会议”,涉及集团办公室、成本管理中心、采购中心、数字化管理中心等九部门。

  记者从不同信源处获悉,2月12日,碧桂园开工上班的第一天,即确定对集团各中心进行架构调整,其间将伴随大规模的裁员。来自碧桂园总部的张枫尽管年前刚刚经历升职、加薪,此时依然表示出担心,“集团高管们第一天开会的内容就包括裁员,这太让人不安了,去年开始看着同事们一个个走,挺唏嘘……”另一位碧桂园内部人士证实该说法,“我们领导是参会的,回来也说到裁员,开年就这样,现在人心惶惶。”

  去年的12月7日,碧桂园发布公告称,杨惠妍已由该公司副主席调任为联席主席,自2018年12月7日起生效。公告显示,经调任后,杨惠妍将负责协助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处理集团日常工作,并负责集团的战略投资及基于现有业务的新业务探索,例如新零售业务,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她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执行董事。

  对于裁员五成的消息碧桂园还没有正面透漏,但是相信很快就会传出准确的消息了。其实碧桂园现在正在度过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如果不解决问题只想靠裁员来不亏本的话,以后问题会更加的大。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