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2019年CLWE CHINA上海泳池SPA展圆满落幕。

作者:中国网发布时间:2019-03-09 12:56:01来源:中国网

由上海京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恒尔沃(广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主办的2019第八届上海泳池水疗水上乐园温泉洗浴展览会、2019第三届上海休闲水处理工程设计与产品博览会(简称:CLWE CHINA上海泳池SPA展)于3月8日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历经八年积累,CLWE CHINA上海泳池SPA展已经成为全球泳池SPA休闲水处理企业最为重视的国际性展会之一,展会搭建行业新品首发平台,知名品牌全球首发、科技创新新奇不断,让您尽览前沿革新理念。同时,展会更放眼全人群,汇聚知名泳池品牌、涵盖泳池SPA休闲水处理全产业链门类、高中低端各路产品线丰富,为全球泳池SPA休闲水处理买家、消费者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上海京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恒尔沃(广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东致辞指出,本届展会汇聚了全国各地18个省市200多个品牌参展。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个性化定制服务需求增长,但信息不对称难以满足大家需求。希望可以借助展会促进行业交流,推动行业发展。

广东联盛企业集团执行董事 、联盛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部事业部总经理 施建鹏代表展商致词,国家强则行业强,行业强则企业强。我们展商将借此机会,向大家分享企业新品和技术。未来也会扩大服务领悟,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绿色设计研究中心(工程师,营销部主任)、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水系统分会副秘书长 李建业致词表示,中国是泳池温泉SPA等休闲水环境设备制造大国和消费大国,改革开放40年,行业也取得了辉煌的发展历程,但是,目前泳池温泉SPA等水环境行业的结构调整与消费升级的需求十分紧迫,市场竞争的激烈性和复杂性逐步增加,而行业内大多数企业沿袭传统的经营观念和方式,不能很好地应对市场的变化,在市场大潮中十分被动。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会不断帮助企业,助力企业,助推行业。

CLWE CHINA上海泳池SPA展同期举办“2019第三届中国(上海)泳池工程设计与新技术应用交流会”将继续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泳池行业创新,设计、规划、技术、新品等信息分享。

展会还得到了众多媒体单位的广泛关注CCTV《中国星品牌》腾讯网、搜狐网、爱奇艺、优酷、网易、等多家媒体对本届展会进行了联合报道。

CCTV《中国星品牌》栏目作为媒体指定合作单位对本次展会全程拍摄报道,并对优秀的行业企业代表进行采访。

北京西伯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昌接受采访

陕西富锐泳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斌接受采访

河南国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付起龙接受采访

杭州卓邦环境设备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俊接受采访

佛山市淘陶易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计纯接受采访

上海滨沃贸易有限公司季赛飞接受采访

北京勒沃康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营销经理刘磊接受采访

清远市卡丹丽卫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丽接受采访

江苏恒泰泳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澎洲接受采访

青岛国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徐洪魁接受采访

随着企业家思路转变和行业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的加快,自主品牌的崛起,在同业中,CLWE CHINA上海泳池SPA展更能体现泳池温泉SPA等水环境发展的“专业平台力量”。

精彩过后更将迎来跃马扬鞭的奋进时刻,2019第八届上海泳池水疗水上乐园温泉洗浴展览会、2019第三届上海休闲水处理工程设计与产品博览会立足是上海,服务全国,通过专业展会这一性质的交流平台,使中国游泳事业在全国得以更优质广泛的推动和发展。


[ 责任编辑:gem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