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2019“创业在上海”南翔智地赛点圆满落幕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3-12 16:44:51来源:搜狐

2019“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嘉定赛区南翔智地分赛点圆满落幕


2019“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近日拉开帷幕。嘉定区作为第一批开赛的分赛区,率先拉开了本届大赛的帷幕。南翔智地赛点于3月7日-8日两天在南翔智地园区越界产业园展开先进制造、电子信息领域的比赛。



本次赛事由南翔智地承办,指导单位为上海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上海市嘉定区科学技术委员会。赛点邀请到十多位专业领域的专家和创投界大咖,组成本次赛点的评审团,与参赛企业和选手进行交流与点拨。



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各参赛团队按照往届“8+7”的官方赛制进行项目闭门路演,并在路演过程中与评委导师针对项目、行业以及对宏观环境和趋势进行了深度探讨,无论对于大赛还是对于项目本身,都有着相当重要的延伸意义。


△候场区


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参赛企业不仅通过比赛为自己争取机会,更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新的认识。

“我是个创业老将了,当然,创业不是经验论,它是常做常新。”一名自称“创业老将”的参赛选手表示,“不过现在创业服务比较周全了,路比以前好走。”


△路演现场


据悉,举办“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搭建一个展示上海创新创业环境的重要“舞台”,并将其逐步打造成城市创新创业精神的第一品牌。这项赛事围绕企业成长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力争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2015年创赛至今,“创业在上海”大赛已成为上海培育壮大新动能、加快发展新经济的重要力量。从2015年至2018年,这项赛事的参赛企业数量连续4年排名全国第一。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来看,上海也名列前茅。南翔智地作为企业发展战略指导、信息服务及融资等多方面服务的专业孵化基地,将与此项甚至此类赛事相得益彰,用科技和服务打造现代科技化产业园。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