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预见未来!智能网联汽车高峰论坛六大亮点抢先看!

作者:OFweek智能汽车网发布时间:2019-03-13 09:43:37来源:OFweek智能汽车网

OFweek智能汽车网消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高科会主办,OFweek智能汽车网、OFweek新能源汽车网承办的OFweek 2019 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4月24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

论坛将围绕5G商用、自动驾驶、车载OS、OTA升级、高精度地图等智能网联技术展开深入探讨,为实现汽车产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带来极具现实意义的趋势参考和指导。

预见未来!智能网联汽车高峰论坛六大亮点抢先看!

智能汽车作为当下最热门的产业,结合了汽车产业、人工智能、5G通信、车联网等众多热门行业,那么本届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高峰论坛会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亮点一:“论坛+展览”多种形式,“听到+看到”智能汽车未来!

根据往届论坛的经验,本次论坛将继续采用“论坛+展览”的形式,邀请政府单位、行业权威机构、行业专家、企业高层、投行机构等500位行业人士与业内精英到现场进行交流分享,共话未来。

与此同时,大会还设立展览区,来自智能汽车产业链多家知名企业将带来行业最先进的成果展示,让参与者切实体会到来自汽车未来科技的超前体验。

亮点二:同期多场高科技论坛,全面了解行业最具前景项目!

据悉,本次论坛为第三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展览会”分论坛之一,同期举行的还有中国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中国5G通信技术及应用研讨会、5G+智能安防技术研讨会以及中国医疗物联网大会、中国工业物联网技术及应用峰会、中国智慧家庭高峰论坛、中国高科技产业园区大会等行业峰会。

届时,现场将汇集3000+行业观众,近百位行业大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未来,分享行业发展最新动向。

亮点三、顶尖行业专家、学者、企业高层精彩演讲!

论坛汇聚了汽车行业最顶尖研发制造类专家、学者、企业高层,给您带来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分享与行业趋势!目前已经有广汽L3/L4无人驾驶技术总监郭继舜、小鹏汽车副总裁纪宇、中国信通院泰尔实验室无线部副主任夏骆辉等重量级嘉宾确定行程,传统车企与新造车企思想碰撞的精彩演讲,必将点燃璀璨的思想火花。

拟邀嘉宾:

预见未来!智能网联汽车高峰论坛六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四:行业深度解析,把脉行业!

本次论坛将关注追踪传感技术、位置服务、人机交互、5G通信技术、V2X平台技术及人工智能的转化应用等智能网联汽车核心技术,把握产业脉搏,预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拟会议议题:

预见未来!智能网联汽车高峰论坛六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五:名企云集,行业龙头共创未来

本次论坛既邀请了传统主机厂商与新兴造车势力,还邀请了关注智能汽车发展的政府机构,更有互联网科技企业与智能汽车核心产业链企业共同参与,行业龙头企业汇聚一堂,见证行业盛典!

预见未来!智能网联汽车高峰论坛六大亮点抢先看!

部分参会机构、企业:

参会车企:

领克汽车、华晨宝马、蔚来汽车、小鹏汽车、一汽大众、广汽研究院、上汽大通、吉利控股、东风本田、比亚迪、长城汽车、腾势新能源、法诺新能源……

政府机构:

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

知名企业:

百度、法雷奥、富士康、Tencent、阿里巴巴、超威控股、创维集团、迪纳科技、浪潮集团、灵智车联、软通动力、顺丰、微软、中锂集团、华为、泰燃科技、微车联盟(车东共享)、五方、欣旺达、厦门三五、思必驰、中国航天、中元智锂、北醒(北京)、日立(中国)、凯立德、华星光电、前海绿能、易成自动驾驶、威孚、吡吡汽车、智车科技、前海绿能……

亮点六:百家媒体报道,聚光灯下,每个参与者都是焦点!

本次论坛广邀100+ 家主流媒体、行业媒体与会采访报导,使企业品牌影响力短时间裂变!

合作媒体包括:香港商报、深圳晶报、深圳商报、深圳特区报、搜狐汽车、一点资讯、凤凰网、汽车头条、车友头条、太平洋汽车网、全球电动汽车网、中国交通技术网、智能交通世界网、一卡通世界、中国公路网、RFID 世界网、中国一卡通网、交通网、赛文交通网、智能网联汽车网、第一电动网、电动汽车资源、全球电动汽车网、车问网、车讯网、SUV 中国网、时代车网等

本次论坛欢迎智能网联汽车及相关领域的各大企业、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到场参与发言、交流和探讨!

即日起至3月31日,抢占免费参会名额!凡是预约报名本次大会的参会者经组委会审核通过,便可获得价值1000元免费参会名额!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参会详情:

时间:2019年4月24日

地址: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

在线报名及更多大会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www.ofweek.com/seminar/2019/vehicle/

备注:本次大会只接受会前报名,为了确保您顺利出席,请于活动开始前填妥报名信息,我们将尽快查收您的注册并与您确认参会,热忱期待您的拨冗出席!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