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致敬雷锋,爱心助学——盛大金禧宁乡回春小学公益行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3-13 16:17:55来源:搜狐

三月,“学雷锋活动”就像一阵春风温暖着人心,大家纷纷加入弘扬雷锋精神的队列当中,2019年3月10日,望城区实验小学发起 “金种子”实践活动,让一年级的孩子与宁乡回春小学的贫困儿童结成“一对一,手拉手”帮扶对子,为他们送去一份特别的温暖和爱护。

应望城区实验小学邀请,盛大金禧望城公司、宁乡公司积极参与了此次公益之行,携手望城区实验小学共同开展 “雷锋家乡学雷锋,捐资助学山区娃”爱心助学活动,为贫困学子送上一份关爱和温暖。


5.jpg


回春小学教学条件艰苦,课室桌椅陈旧,教具只有粉笔和刷了黑漆的木板,在读学生普遍多为留守儿童,家庭条件十分困难。了解这一情况后,盛大金禧大河西区域总经理兼望城公司总经理严芳深受触动,第一时间向总部提出助学申请,得到了公司总部和湖南省大爱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捐资一万元,协助回春小学改善教学条件,为家庭贫困的孩子们送去温暖。此行,望城公司不但为回春小学送去了崭新的文体器材,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还特地购置了油、大米等粮食运输过去,为这些贫困家庭献上爱心。

6.jpg

活动现场,望城实验小学和回春小学的孩子们展开了亲密交流,现场组织进行了多轮趣味互动——两校师生及爱心家长、爱心企业共同植树、全体人员共唱《感恩的心》、把心愿折成千纸鹤、花式足球……操场上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在阳光的照射下,空气间充满着爱与感动的温暖气息。这不但让望城区实验小学的“小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同时也让宁乡回春小学的孩子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7.jpg

现场,宁乡回春小学刘胜军校长为盛大金禧以及参与本次帮扶活动的其他企业和家长们献上鲜艳的红领巾,并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牌匾、锦旗,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8.jpg

严总在活动现场表示:“盛大金禧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在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多方面都贡献出了一份力量,在盘继彪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成立了湖南省大爱慈善基金会,更好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三月是‘学雷锋月’,我作为一名雷锋家乡人,在此也呼吁社会更多人士能够加入帮扶行列中来,关注困难和弱势群体,大力发扬雷锋精神。” 

9.jpg

孩子,是民族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孩子的茁壮成长不仅是每一个家庭的责任,更是社会和国家的关注的焦点。盛大金禧在盘继彪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践行感恩社会的理念,在企业自身不断强大的同时,主动承担起企业公民的责任。在盘董及湖南省大爱慈善基金会会长、理事长李丹的感召下,公司员工自发自觉地捐出自己每月收入的1%,盛大金禧每一个项目收入的1%也将捐入基金会,用于慈善事业的发展;截至目前,已向社会捐助善款4600万元,资助贫困学生达2900余名。“感恩社会,大爱无疆”——在为社会传递爱与希望的路上,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行动!

10.jpg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