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致敬315,格尔森地板为品质发声,为诚信护航

作者:新浪家居发布时间:2019-03-15 12:36:07来源:新浪家居

自1983年3月15日被定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以来,315一直在世界范围内促进消费者权益的保护。今年的315届中国消费者协会的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倡导诚信经营,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燕郊新浪<a href=

地板可以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装饰材料之一, 产品的质量与人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息息相关。 消费者如何在地板市场中做出正确的选择,产品种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 如何保证消费者利益?对于地板企业而言,良好的产品,良好的服务,以及真实的价格就是诚信的。格尔森地板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都以匠心保证高端品质,以诚信保障消费者权益。不断提升消费者的体验,为其创造美好生活而一直努力。

燕郊新浪家居

质量是每个品牌生存的基本要素,没有好质量的产品就不是好产品。没有好产品的企业最终会被淘汰。格尔森地板之所以能在行业中站稳脚跟,是因为它严格控制产品质量21年,并不断优化追求极致,确保市场上每一种产品的安全和质量,并保障所有消费者的权益。

格尔森以精湛的制造工艺、卓越的产品质量和领先的环保理念,以及美学设计的引领,在细微之处彰显人文关怀,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这使得它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脱颖而出。美观且实用的地板,为每个家庭寻求生活质量提供最好的体验。

燕郊新浪家居

严选产品,筑就卓越品质。格尔森地板专注追求匠心工艺,把科技创新、地板生产与成品检测三位一体齐推进,始终做到产品品质卓越、性能优良。从原材选择到成品包装入库,从生产到服务,格尔森始终贯彻全程控制化质量体系,格尔森每一道工序都建立了数字化作业标准;每一批地板出厂前都必须经实验室检测,达标方可放行,通过全程检验,严格控制产品品质。通过自身的不断开拓创新,使产品在耐磨、抗开裂、抗变形、外观、健康等各方面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坚持“良品均质”理念,深入每个细节彰显极致品质,流程化品质管控更保障每一件产品的高端品质。

在不断探索先进技术的同时,格尔森地板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使消费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有效的售后技术支持。

燕郊新浪家居

在当今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消费者不仅关心产品质量,还关心服务质量。优质的产品是基础,卓越的服务是品牌获得消费者认可的重要秘诀。格尔森地板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诚信服务的企业理念,不追求低价开发,只追求品质的高度,已成为许多消费者信赖和认可的品牌。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