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医药卫生

美丽中国 健康马龙,全国赛4月落地马龙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3-19 11:01:12来源:搜狐

3月18日下午,“呈钢杯”2019年CBBA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云南马龙站)暨全国城市“健康大使”选拔赛(云南马龙站)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市召开,中国健美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古桥,曲靖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朱伟,曲靖市马龙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宾虎,曲靖市马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正等领导,云南省健美协会会长贺保民,山乐体育董事长暨全国城市“健康大使”项目发起人李亚飞,云南省各地市健美协会及运动员代表,40余家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本次大赛由中国健美协会、曲靖市马龙区人民政府主办,马龙区委宣传部、马龙区教育局体育局、马龙区文化和旅游局、马龙区投资促进局、青岛山乐体育发展产业有限公司承办,云南省健美协会、曲靖市健美协会、DF健身学院协办,曲靖马龙医科产联合体、青岛市云南商会、云南昂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支持。同时,大赛由曲靖呈钢集团独家冠名赞助。

马龙区将以赛事为撬点,整合体育+政府+企业+社会+媒体等资源,打造产融圈,实现体育+文旅+农旅+互联网+大健康的跨界融合,实现新经济样本的打造。形成体育产业集群,带动多产业协同发展,合力提升城市综合实力。

“健康中国,美丽马龙”是本次大赛的主题,通过全国健美健身公开赛的举办,呼吁全民健身的重要性,助力“健康马龙”新名片的打造和美丽中国的构建。百姓健康的中国才是美丽中国,山乐体育表示,“健康大使”选拔的精神内核在于引导全民科学健身理念,用精英体育带动群众体育的践行,实现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的转化,实现体育精神价值的重新定义。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