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宣称合作被迪士尼否认打脸 VIPKID发声明回击

作者:北青网发布时间:2019-03-19 13:10:12来源:北青网

3月18日,华特迪士尼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发声,否认与VIPKID有任何层面的业务合作关系。VIPKID随即反击称:“在教学内容拍摄与‘世界大课堂寻梦之旅’活动中确实得到了迪士尼方面的协助,迪士尼目的地中华市场和销售总监邓庆玲曾参与‘寻梦之旅’发布活动。”

2018年9月6日,VIPKID宣布携手迪士尼打造“寻梦之旅”,称双方推出VIPKID全新教育科技体验项目“世界大课堂”,还将在2018年十一前夕启动奥兰多迪士尼的“寻梦之旅”,让数量众多的中国学员家庭与超过400名北美外教在迪士尼相遇。VIPKID称这是迪士尼首次与国内教育企业达成合作,双方将进行内容资源的深度整合开发。VIPKID创始人米雯娟对与迪士尼合作表示:“VIPKID一直以来都希望把全新的、最好的教育,给到世界上的每个孩子……让世界称为小学员的大课堂。”

不过半年后的2019年3月18日,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华特迪士尼公司从未与VIPKID有任何层面的业务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中国。VIPKID曾经邀请其学员前往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参与 “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 课外活动 ,这本身是一个向全体适龄公众开放的项目。

记者查询发现,2018年9月6日当天的活动中,美国迪士尼目的地中华区市场及销售总监邓庆玲女士确实出席了活动,并进行了致辞。当天现场,谈及与VIPKID的合作,迪士尼目的地中华市场和销售总监邓庆玲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可以携手VIPKID,通过‘世界大课堂’项目去到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度假区,带着小朋友们一起体验迪士尼的神奇魔法,想象力被激发。我们相信,迪士尼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梦幻,更是开启探索神奇世界的能力”。

华特迪士尼声明原文如下:

华特迪士尼公司从未与VIPKID有任何层面的业务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中国。VIPKID曾经邀请其学员前往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参与 “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 课外活动 ,这本身是一个向全体适龄公众开放的项目。

VIPKID反应声明原文如下:

1. 2018年4月,VIPKID启动“世界大课堂”项目,分别与美国加州橙县观光协会、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旅游局达成合作。在对方邀请下,我们在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奥兰多迪士尼世界总计拍摄2季共16集的少儿英文教学内容(2018年6月陆续上线)。拍摄期间,我们得到了当地旅游局和迪士尼工作人员的支持。

2. 2018年9月6日和20日,VIPKID分别在上海迪士尼酒店和北京举办“世界大课堂”发布会。加州橙县观光协会相关负责人周宇女士、迪士尼目的地中华市场和销售总监邓庆玲女士均参加发布会并致辞,共同开启“VIPKID世界大课堂寻梦之旅”。

3. 2018年9月29日,多方发起的“VIPKID世界大课堂寻梦之旅”落地奥兰多迪士尼世界,300多位VIPKID北美外教见证了这一过程。

4. 2019年2月8日,加州橙县观光协会、众信旅游联合VIPKID发起“世界大课堂——加州迪士尼过大年”活动,来自中国的数十名孩子参加了迪士尼的Y.E.S课程(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

5. VIPKID致力于为全球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未来,我们还将和全球顶尖教育机构一起,为孩子跨文化交流打造更丰富的线上+线下学习场景。”

(北青网产经报道)

责任编辑:李盼(EN057)


[ 责任编辑:gem ]

标签:北青网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