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金拍档创始人罗丽萍:幸福女人热爱美、执着美、分享美

作者:福建都市网发布时间:2019-03-19 16:37:09来源:福建都市网

    金拍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坚持以“品质为王、品牌创新”为宗旨,一直致力于女性健康美肤产品的创新与推广。2017年公司将台湾新型运营理念及HC皮肤细胞养护管理系统正式引入中国大陆,引进台湾高科技的植物干细胞提炼技术,高举“细胞美容新趋势”的大旗,携手台湾金拍档美容企业社共同推出——金拍档(GPARTNER)。随着公司的日新月异的发展,公司团队不断壮大吸引了大批创新技术人才,先后拿下多个中国首创奇迹。首创“线上线下双线联动”100%精准引流的奇迹,引领美业新潮流,首个成为产品营销高成交率先驱品牌,首个提出化妆品店+3平方HC皮肤管理专区”,成就了当下消费者为品质买单的新理念。

\

\

 

   金拍档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其通过研发先进科技,取用天然成分,坚持细胞是生命之源,也是美丽之源的理念,从大自然中获取无限灵感,结合自然与科技,带来细胞需要的细胞原液,帮助细胞恢复原生动力。金拍档,作为拥有最具有规模、科研、生产三维一体的企业之一,以细胞美容最新技术、质量标准和管理模式应用于生物修复护肤品和细胞养护护理的产品开发和生产,拥有国内顶尖的医学美容产品生产基地。同时,公司成立专业的产品策划及营销团队,为细胞美容事业的发展进行了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金拍档重金投入产品研发,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一环节。其产品均符合《中国药典》要求,是个以药品生产标准进行细胞美容产品生产的品牌。产品更是先后受到北京军区总医院、北京同仁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总医院等众多公立医院权威医美专家临床验证并联袂推荐。这正是因为公司联合创始人罗丽萍女士认为没有好的生产技术及严格的质量管理标准无法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所以,金拍档始终视产品为生命,以产品品质为第一要件。
    金拍档联合创始人罗丽萍女士,研修于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是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委员会福建中心副主任,并由联合会授予“品牌副主席”称谓,是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企业委员,同时也是台湾金拍档美容企业社大陆战略合作商。

 

\

 

\

    2008年,罗丽萍女士踏入了宝岛台湾,开启了她美的事业,2011年她深刻体会到台湾、韩国、美国在美容行业的升级,给市场带来的兴旺!后天美丽,逆龄转肌已不再是传说!她个人始终认为做品牌、经营代理公司、开门店,都不能浮躁,把握好品质及服务好客户是关键。
    2014年,台湾HC( healthy  cells)皮肤管理系统在台湾诞生,目前在台湾这种细胞级养护已经成为一种高尚健康美肤意识,在台的多数明星也都在进行HC皮肤细胞养护,来对抗岁月的衰老。2015年罗丽萍女士带着台湾科学的皮肤管理理念和HC细胞养护技术回到大陆发展美的事业,携手台湾金拍档美容企业社共同推出金拍档品牌。因为她始终认为,任何一个商业模式到最终都是透明的、都是社会的,都是大家的! 她希望通过她的分分享,能给消费者带来愉悦的消费空间。
    2018年5月台湾HC皮肤管理系统正式在中国大陆落成,并且在CS渠道落地过程中得到众多消费者的好评。金拍档准确定位细胞美容,致力打造细胞级美容护理专家,品牌对品质的要求严谨,其所有产品用水匀以医疗注射型用水的标准,以确保所有产品安全性,同时品牌旗下签约多个国际明星单品的核心配方进行产品生产,其打造的产品必属精品。
     罗丽萍女士说:“认真做好一件事,圆一群人的梦”,携手精英团队,致力于将中国美妆舞台上升新高度,推动中国美妆品牌走向世界舞台!”

 

\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