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强强合作!央企中国一冶集团到访盛大金禧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3-22 09:30:48来源:搜狐

2019年3月13日,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健、一冶交通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李紫绿、投融资部部长褚全华以及盛大金禧金融服务单位——湖南金盘子实业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李刚等一行人来到盛大金禧国际金融中心37楼会议室,与盛大金禧董事长盘继彪就三方共同合作进行会谈,盛大金禧副总裁蒋毅、副总裁解博士参与会谈。

1.jpg

会谈现场


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会议上,三方就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促进房地产行业发展,充分发挥各业务领域互补性优势,在工程建设、项目管理、质量控制技术等领域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为一体的的大型央企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冶炼工程三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还拥有建筑行业、市政行业、冶金行业三项甲级设计资质,是湖北省首家同时具备“三特三甲”资质的建筑企业,在工程总承包及项目投融资建设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在诸多工程领域创出了瞩目的业绩,成为了行业的中坚力量。

2.jpg

会谈现场

盛大金禧董事长盘继彪、副总裁蒋毅以及副总裁解博士热情接待了中国一冶及金盘子一行。在盛大金禧国际金融中心37楼会议室,解总陪同嘉宾们共同观看盛大金禧的宣传片,并对公司作出简要介绍。他说,盛大金禧21年的沉淀,为公司的稳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而盛大金禧作为唯一一家湖南省政府批准的社会金融服务试点单位,积累了庞大的客户群体和市场资源。2018年盛大金禧顺应国家政策改革吹响转型升级的号角,在董事长盘继彪先生的带领下由债权领域向股权领域过渡,积累了扎实的功底。

3.jpg

盛大金禧副总裁解博士


4.jpg

盛大金禧副总裁蒋毅


湖南金盘子实业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李刚对金盘子的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战略进行介绍,他提到,金盘子集团与盛大金禧合作已久,在这段时间中,“金盘·世界城”和“金盘·蓝山城”两个项目,在当地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得到了政府及群众的广泛认可,其中“金盘·蓝山城”更是迎来“开盘即售罄”的火爆局势。我们金盘子拥有着专业的技术团队,未来除了持续开发优质的房地产项目之外,还将致力于实业投资和资源开发。

中国一冶副总经理王建表示,中国一冶在湖南也打造了不少优质项目,而盛大金禧扎根湖南,市场遍布全国,深耕金融服务领域21年,实力雄厚,在国内有很高的知名度与良好口碑。中国一冶紧随国家产业政策,顺应国家经济结构不断进行调整,在此形势下,中国一冶也在寻求多种合作模式,对此非常希望与盛大金禧及金盘子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优质的房地产项目,合作挖掘各类投资项目,让更多中小企业和投资者受益。

5.jpg

中国一冶副总经理王建


盘继彪董事长对此深表赞同,他指出,盛大金禧一路走来,经历了一系列挑战,始终坚持21年“零违约”,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各级政府的广泛支持。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盛大金禧深化产融结合,以金融的力量带动实体经济的发展。盘董事长强调,资本的目的就是扶持实体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未来能够与中国一冶这样优质的企业形成合作,也将为金融行业做出表率。对于盘董事长的见解,在场的各位领导十分认可。

6.jpg

盛大金禧董事长盘继彪


会上,盘董事长与几位来宾相谈甚欢,针对目前国家着力发展、大众普遍关注的领域进行探讨,并就具体项目进行磋商。盘董事长在会谈的最后对实质性、紧密型的战略合作表示期许,三方强强联手,通过各领域优势互补,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协作共赢,而盛大金禧也必将在更多领域发挥价值,用金融的力量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