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全球首家基于IPFS的存储币交易所IPFSCOIN将于近期上线

作者:市商网发布时间:2019-03-27 16:55:55来源:市商网

据金色财经消息,全球首家基于IPFS(Inter-Planetary File System)开发的存储币交易所——IPFSCOIN,将于近期上线并开放充提。

熊市杀出一条血路?IPFSCOIN交易所到底是什么角色!

IPFSCOIN交易所,可以从字面理解,是一家专业为IPFS星际文件系统而打造的存储币交易所。星际文件系统IPFS是一个面向全球的、点对点的分布式版本文件系统,以此为基础而开发的交易所,未来将全面接纳以FIL为代表的共享存储代币。

而在交易所上线前期,IPFSCOIN将优先对BTC、ETH、LTC等主流算力币进行上币并提供交易服务,以便下一步对接存储币做准备。

IPFSCOIN交易所打破现有中心化交易所的局限                                          

就数字货币交易本身而言,最重要的首先是安全和可信性,其次必须即时交易,速度要快,无需等待,最后,要有一定的流通性,交易深度需达到一定要求。而且,交易所的交易价格需合理且富有吸引力。                                             中心化的交易所能解决大部分现有市场的交易需求,而对于急速增长的数字货币交易市场,经常出现交易所因为过于中心化而产生安全性问题,乃至交易所倒闭现场也并非天方夜谭。IPFSCOIN交易所正是基于此痛点而建立的存储币交易市场,以IPFS网路为基础,服务于IPFS生态,从而实现共享存储各币种的价值最大化。

IPFSCOIN交易所致力于打造存储币明星交易市场

IPFS在业内是公认的价值协议,从募币打破记录可以看出其火爆程度,全球众多节点的整戈待发,也是IPFS价值的体现。然而当下以FIL为代表的存储币仍旧表现不温不火,并未真正展现存储币的交易价值。                                   IPFSCOIN.COM正是为了存储币的未来而来,它由一群IPFS技术先驱、国内IPFS社区早期参与者并有共同价值理念的人员组成的团队倾力打造,旨在把存储币/硬盘币市场打造成具备相当交易价值并且能够比肩主流算力币的独立交易模块。                                                                  

通过专业的IPFS技术实力及全方位的运营,该交易所以打造基于社区共识机制的交易平台己任,提升用户服务体验,传播IPFS/存储币市场价值的加密资产交易平台。

具体上线时间拭目以待                                                         

 IPFSCOIN.COM存储币交易平台最初打造于2018年,是首家面向全球用户提供安全、透明、稳定、高效的区块链存储币通证经济交易服务、打造全球首家区块链存储币通证生态交易的共治平台。

面对重重困难与挑战,IPFSCOIN团队始终秉持安全交易、用户至上的原则,旨在让世界各地人们都能够公平地参与存储币数字资产投资,让数字资产成为一种新的资产配置。交易所预期上线并开通交易时间为3月底4月初,具体以公告为准。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