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首期网信读书会之职业技能沙龙在京举行

作者:杨菲发布时间:2019-03-29 18:02:4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微信图片_20190329180808.jpg

随着现代通讯技术与传播技术的迅速发展,视觉传达设计作为一种特殊的艺术形态,在企业发展中的影响越来越大,尤其对新媒体运营部门来说更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设计包含的种类很多,包含了字体设计、标志设计、插图设计、编排设、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展示设计等。

3月29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指导,网信读书会主办,网信舆情承办的网信读书会之职业技能沙龙在北京市西城区五栋大楼A3-603举行。本次沙龙的主题为“运营中的视觉设计”。

图片1.png 

相关方简介: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作为一个全国性的网络文化工作专业机构,应蓬勃发展的网络文化而成立。中网工委建立了囊括各学术院校、文化机构、网络媒体和有关企事业单位等的主管领导、舆情专家、传媒教授、资深网安研究员等组成的智库,致力于解读网络文化,倡导网络文明,发展网络生态,推动网络产业。可提供政策解读与咨询、传媒与舆情培训等服务。


网信读书会

网信读书会是由人民出版社读书会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联合发起成立的学习型组织。以“读书会”为核心内容,通过举办与网络信息有关的读书会活动,为更多在网信有关行业中,遇到问题的个人及企业,提供更大的交流空间。 

国信网舆

国信网舆是一家平台型、枢纽型、智库型的新闻舆论全产业链供应商,始终以“新闻传播品牌价值,舆论守护品牌安全”为使命,以“客户第一,团队合作,直面挑战,永不言弃,使命必达”为价值观 ,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网信政策解读与咨询、传媒与舆情培训等服务,致力于为公关行业赋能。 

“网信舆情”智库

“网信舆情”智库是由网信舆情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合作共建,以中央网信办专家为核心,是一支理论高度与实战能力兼备,洞察力与理解力极强的专家团队。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