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健康生活

品质至上放心购! 杰森获太平洋财产保险“产品责任险”承保!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9-04-01 13:56:3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什么样的产品会让你最终下单购买呢?质量好,售后服务好,油烟吸净率高,款式新颖……,这些是必须的,如果再加上国内权威与实力集一体的“太平洋财产保险承保”呢,那肯定是犹如吃了一颗定心丸,必须下单购买了。

目前,浙江杰森厨具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层层考察,已获得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杰森品牌旗下的集成灶、燃气灶、吸油烟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电烤箱、蒸汽炉等产品再次获得太平洋财产保险“产品责任险”承保!这是对杰森集成灶品质的高度肯定和信任!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实力雄厚的企业,他所承保的对象要求产品质量必须过硬,企业发展前景巨大。杰森集成灶一直在企业内推行全员“工匠精神”,视产品质量为第一重任。杰森人的专研和努力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尊重。

精雕细琢,杰森只出精品

据了解,企业为自己的产品与太平洋财产保险合作,为消费者做保障,这是品牌企业的良好社会责任,知名度非常高的名企都会拥有这般负责任的态度,如白电巨头格力、海尔等名企。

杰森高品质让您放心购

杰森厨具股份企业牵手太平洋财产保险,体现了一家成熟企业、一个负责任品牌的担当。杰森品牌合作商、购买者消费者都是杰森企业的家人,杰森企业理应想之所想,从每一个细节处做到完美,让杰森家人放心。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