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好消息!7今益邀请好友投资返现3%现金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9-04-02 11:33:0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投资新能源产品具有低成本、低风险、透明化等特点,是目前最被看好的投资领域之一。就现阶段而言,我国已涌现了大批优秀的投资公司,凭借优质的资产模式、领先的技术实力,他们为中小企业、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完整的互联网金融生态服务。上海恒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7今益)就是其中之一。

        7今益致力于为投资人、合作伙伴以及员工创造卓越的投资回报,并使投资持续价值最大化。秉持风险管理至上的理念,立足中国市场,我们注重社会财富的创造,并努力帮助整个金融体系提高效率。

        7今益团队经过多年运营,不断努力拉近金融与大众的距离,降低新能源门槛,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新能源服务。7今益打造业内最客观、最专业、最具成长潜力和创新能力的综合型互联网金融新能源平台。管理团队,全部都是来自金融投资圈、银行界以及国企,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能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高效、透明的新能源服务。


        现在人们手中有大量的闲置资金,大家都希望合理利用起来,实现利润最大化。7今益投资有专业人员对您进行指导,让您选择到合理的新能源产品,最终让您获得高收益。该公司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新能源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受到了很多投资人和合作方的信赖。


        为回馈广大新老朋友的支持,现7今益推出一个新活动哦!这次的活动就是“7今益!带您领略新能源新境界!邀请好友投资返现3%现金哦!”



        本次活动长期有效!邀请好友投资,超高返利等你拿。凡平台注册用户均可在(会员中心-我的邀请)获得唯一专属邀请码,欢迎您邀请您的亲朋好友一起来平台参与投资新能源。被邀请人填写邀请人的邀请码注册后,购买平台任何新能源产品,邀请人可获得被邀请人充值投资金额的3%现金返利。比如邀请的好友注册7今益,并投资10000元那么你就会获得7今益返现300元现金,返利将自动打入邀请人会员账号无任何提现门槛,投资越多收益越多,随时可以提现哦!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