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中国品牌

天津本地配镜哪里好?找到这几家就够了!!!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9-04-03 11:29:0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因从小就戴眼镜,身边总会有同事问小编:“天津配眼镜哪里好?”你眼镜在哪里配的啊”“有没有性价比高一点的眼镜店推荐一下”? 今天我打算把这份攻略写下来这个,希望能够帮助在天津配眼镜的朋友

   一、镜啡Jinfe

位于河东嘉里汇,进去逛过,环境比较好,咖啡小食随便拿,设备看起高大上。主营蔡司依视路镜片,问了一下折扣很低,堪比淘宝。小编后来偷偷去网上查了一下,真是蔡司镜片官方推荐门店,最后奢侈一回,拿下蔡司定制镜片。拿到眼镜和包装,用网上各种查验真假的方法都试了,没有问题。

该店评价:门店环境小轻奢,满足消费者对品牌的追求。

二、18K眼镜

号称所有眼镜都不会超过18K重量,店里还有个称专门称重量,装修风格跟店铺环境给人高大上的感觉,店员服务都特别好,但性价比不高,镜框599/799/998的居多

该店评论:深度聚焦消费者痛点,找到一个点。

三、jins眼镜

天津商场里的眼镜店,日资企业,捆绑式销售,买镜框送镜片,价格相对于传统店要实惠很多,各个年龄层镜框都有,但验光人员就一般,不知道为什么商场里面的品牌都很不注重验光水平,可能是快消时尚吧,除了送的镜片还有豪雅镜片,但要求换豪雅镜片折扣低

该店评价:天津眼镜店中适合年轻人消费理念,对镜片没有要求,款式很追求的人去。

四、宝岛眼镜

全国的连锁,现在的全国眼镜行龙头连锁企业;价格也不便宜,好多供应商挤破头找他们合作,用的材料和镜片能够保证货正价实;验光水平也是蛮高的,据说都是持证的验光师。价格贵一些也是能够理解的;

评价:家门口的眼镜店,适合方便售后,对价格不在乎验光要求高的去。

五、天津眼科医院

天津眼科算中国权威的吧,但人超多,验光等待时间过长,对于需要散瞳的儿童眼睛怕有疾病或者第一次配眼镜的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成人不建议去,配镜价格算天津最贵,眼科医院也是可以只验光的,对于对价格敏感的,也可以拿着数据出去外面配!

该店评价:第一次配眼镜的小孩和有眼疾的患者,都建议先去医院验光。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