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北京子寅世纪科技公司无证开展互联网接入服务被罚

发布时间:2019-04-03 16:42:12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日讯 日前,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开出的京信管罚字[2019]第0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子寅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因无证开展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被没收违法所得40万元,并处以罚款160万元,总计被罚没200万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第七条规定,国家对电信业务经营按照电信业务分类,实行许可制度。经营电信业务,必须依照本条例的规定取得国务院信息产业主管部门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电信管理机构颁发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未取得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从事电信业务经营活动。

《中国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第六十九条规定,违反本条例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国务院信息产业主管部门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电信管理机构依据职权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处违法所得3倍以上5倍以下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5万元的,处1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一)违反本条例第七条第三款的规定或者有本条例第五十八条第(一)项所列行为,擅自经营电信业务的,或者超范围经营电信业务的。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