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新纪元提醒:投资有风险,选择正规期货公司新纪元,远离诈骗分子设立的非法期货骗局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4-04 09:33:3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新纪元4月期货市场投资报告——原油高位偏强运行,化工板块走势分化


 在沙特等国坚定减产态度的提振下,OPEC 减产执行率有望继续回升,而伊朗及委内瑞拉地缘政治风险进一步支撑油价,4 月内外盘原油仍将维持高位偏强运行,但全球经济增速放缓担忧抑制油价反弹空间,关注 WTI 原油 60 美元/桶争夺。


  在 OPEC 主动减产及委内瑞拉重油供应担忧的提振下,成本端支撑强劲;而国内需求强预期进一步提振市场,4 月沥青仍有上行动能。但在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及全球金融市场波动风险的宏观背景下,沥青继续上涨空间亦受限,去年四季度高点 3800 附近料有较强技术压力。


  一方面,4 月国内甲醇装置进入春检高峰期,且暂无新装置投产,市场供应压力有望阶段性缓解;3-4 月我国主要进口来源地区中东和东南亚有主要装置检修,部分正在运行装置开工不满,进口货源供应相对偏紧。另一 方面,久泰能源需要外采甲醇 80 万吨/年的 MTO 装置 3 月下旬提前投产,二季度惠生二期 MTO 装置亦有投产计划,该装置外采甲醇 180 万吨/ 年,烯烃需求支撑转强。库存压力有望逐渐缓解,4 月甲醇料将延续 2300-2600 元/吨区间震荡走势。


  化工品走势分化,各自基本面主导行情。成本端支撑叠加需求强预期,4 月沥青仍有上行动能,短线博弈反弹,站稳 3500 加持多单。内外盘检修导致供给阶段性收缩,加之 MTO 新装置投产提振外采甲醇需求,后期库存压力有望逐渐缓解,4 月甲醇料将延续 2300-2600 区间震荡走势,逢低可博弈波段反弹。


image.png


            新纪元提醒:投资有风险,选择正规期货公司新纪元,远离诈骗分子设立的非法期货骗局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