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盛大金禧与成都商圈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4-04 15:33:5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3月26日下午,四川盛大金禧与成都商圈俱乐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产品发布会在成都商圈俱乐部名人会馆——科南小馆隆重举行。

盛大金禧四川区域总经理涂小娟、锦江公司总经理刘健、锦江公司营销总监邓臣燕、成都商圈俱乐部秘书长牛汶洪、总经理李超、常务副秘书长蒲朝雄等出席本次活动,与盛大金禧四川区域金禧人、各友好商协会代表以及成都商圈俱乐部会员代表等近百人共同见证此次盛事。

盛大金禧立足长沙,市场布局全国。四川省作为盛大金禧在全国发展中的重要据点,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当地金融市场,做出了斐然的成绩,本次四川盛大金禧与成都商圈俱乐部的合作,是推动盛大金禧在四川区域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持续深化推进股权投资服务模式发展的重要时机。

活动现场,盛大金禧四川区域总经理涂小娟女士上台给大家带来了精彩致辞。

1.jpg

盛大金禧四川区域总经理涂小娟上台致辞

涂总表示:“盛大金禧在数次行业风暴的洗礼下巍然屹立,一直保持着21年‘零违约’的安全运营,从始至终贯彻诚信务实、卓越创新、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本着成为中国优秀的、最具创新能力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卓越的、最具核心竞争力的资本运营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优质专业金融服务。此次盛大金禧与成都商圈俱乐部的合作,是盛大金禧新模式发展的重大举措。”涂总强调,相信在本次合作中,双方凭借精诚合作、共赢品牌腾飞的理念,一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与未来

成都商圈俱乐部秘书长牛汶洪先生在发言中提到:成都商圈俱乐部致力于跨界整合,异业合作,将优秀的企业、优秀的产品以及优秀的服务引荐给会员和合作伙伴是成都商圈俱乐部长期坚持的工作内容之一。此次与盛大金禧的合作,是建立在经过长时间实地考察、调研的结果,是对盛大金禧安全运营21年“零违约”佳绩的肯定,成都商圈俱乐部希望通过合作,能够将盛大金禧股权投资、资本运作、收购并购等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财富管理、资产管理、财富教育等一系列财富增值服务介绍给俱乐部的会员和合作伙伴,从而实现共赢。

2.jpg

成都商圈俱乐部秘书长牛汶洪发言

随后,在盛大金禧四川区域总经理涂小娟、锦江分公司总经理刘健、锦江分公司营销总监邓臣燕、成都商圈俱乐部秘书长牛汶洪、总经理李超、常务副秘书长蒲朝雄,以及现场嘉宾的见证下,签约仪式圆满完成,盛大金禧与成都商圈俱乐部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4.jpg

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省原省委副书记汪友根、四川省工商联原副秘书长刘文忠、川商魅力女人会副会长、鑫源锦汇董事长朱静、四川文化艺术培训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正文,以及成都荷花池、成都奖金、成都万州、成都巴中等30余家友好商协会、圈层、社群机构、企事业单位嘉宾代表亲临现场见证签约仪式。

5.jpg

签约卷轴见证合作

盛大金禧与成都商圈的成功结合,离不开盛大金禧锦江公司营销总监邓臣燕的推动。在活动现场,邓臣燕回忆了自己在商协会圈层中的成长经历,并对一路以来给予她支持与帮助的友好商协会的领导和嘉宾们表示感谢,同时对加盟盛大金禧的心路历程进行了坦诚而又热情的介绍。她提到,四川作为金融重灾区,在经历过一系列的金融暴雷,投资公司倒闭潮后,整个金融行业受到重创,而当时身在商会圈的她,更是亲眼见证了不少负面事件。对邓臣燕而言,踏入金融这个圈子,需要慎重又慎重。刚接触盛大金禧,她不仅通过各种渠道去了解盛大金禧的实际情况,还亲自前往盛大金禧广东公司了解公司运营情况,经过一系列的考察、验证,邓臣燕选择加入了盛大金禧。她希望,加盟盛大金禧不仅仅以这份事业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更是要在乱象丛生的金融行业中把盛大金禧这样的合规合法,安全可靠,收益可观的平台推荐给更多需要的人,从而让更多的人少走弯路,少上当受骗,最终实现财富保值增值。邓臣燕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能够得到与会嘉宾的鼓励与支持。

6.jpg

盛大金禧锦江公司营销总监邓臣燕发言

盛大金禧客户代表、来自雷尔威集团的雷廷全、成都钢材流通行业商会办公室主任许林分别以客户的角度对盛大金禧公司、产品与服务进行现身说法。两位嘉宾对盛大金禧多年的资本运营和风险防控等予以高度认可,尤其是对其安全运营21年零违约予以称赞,并表示将一直关注盛大金禧,继续对自己心仪的项目进行投资。

7.jpg

雷霆全讲话

8.jpg

许林讲话

盛大金禧锦江公司总经理刘健对盛大金禧公司及运营模式新近项目等进行现场发布。在介绍中,刘总详细介绍了盛大金禧的前身、创始人、战略布局、风控防范、团队状况、公司活动以及成功案例,并对公司新近项目进行推荐。让现场嘉宾对盛大金禧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9.jpg

盛大金禧锦江公司总经理刘健介绍项目

四川省工商联原副秘书长刘文忠在致辞中对成都商圈俱乐部与盛大金禧的战略合作表示祝福,并寄语双方:在运作中,首先要合法合规,其次要风险可控,通过专业、规范、科学的方式进行业务开拓。

10.jpg

大合照

自此,本次盛大金禧与成都商圈俱乐部合作签约仪式暨产品发布会圆满完成,相信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携手共创共赢新未来!

本次活动出席嘉宾如下:

四川省广东商会副会长刘文、四川浙江浦江商会副会长傅永财、成都台商协会荣誉会长郑聪品、中华经济文化总会会长汪启怀、成都荷花池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任强、成都江津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德华、成都万州商业联合会秘书长宋政宣、成都巴中商会秘书长张雄、成都阿坝商会、甘孜商会秘书长张开文、成都机电商会秘书长宋裕华、成都商企联盟商会秘书长张福来、成都潼南商会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消费扶贫商会会员部部长陈旭、成都衡阳商会秘书长张朝阳、成都西安商会秘书长张政权、成都威远商会秘书长陈国辉、成都萍乡商会秘书长李明辉、成都盐城商会副秘书长苏广华、成都大足商会副秘书长刘丹、成都荷花池商业联合会监事长林发彬、天府新区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萧虎、刘琦晶、成都钢材流通行业商会办公室主任许林、成都商圈俱乐部资本教育培训专委会理事长李爱玲、成都商圈俱乐部活动策划执行专委会理事长尹东、四川省新丝绸之路商会外联部部长王宇、四川省建筑业商会宣传部主管郭梅等嘉宾。以及,成都射洪商会、成都遂宁商会、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成都鞋业商会、成都商圈俱乐部小晴天私享会、中欧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慧儒社群联盟等友好商协会、圈层、社群机构、企事业单位嘉宾代表。

再次对以上合作伙伴致以诚挚的谢意!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