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集成灶好用的标准,让专家告诉你

作者:资讯网发布时间:2019-04-09 22:08:34来源:资讯网

大家在买家用电器的时候,总会遇到如何选择产品的问题,因为很多家电处于新老技术迭代期,比如空调就有定频和变频之分,洗衣机则有波轮和滚筒之分,那么现在大家选择的大部分是变频空调和滚筒洗衣机,因为它们都是换代产品,在技术上比前者都有很大进步,解决了前者存在的一些弊端,简言之就是现在人们的消费理念都很超前,购买换代产品成为了潮流。

集成灶是厨房新兴用品,很多消费者对集成灶的知识还比较陌生,那么在产品选择上也是无从入手,在这里英伦罗孚集成灶的技术总工就教给大家一个最简单的识别方法:那就是看油烟是侧吸下排还是侧吸直排。别看一个“下”排一个“直”排,这里边的学问非常大,直排集成灶是下排集成灶的换代产品,就像变频空调是定频空调的迭代产品一样的道理。

直排集成灶比起下排集成灶有什么优势呢?

英伦罗孚直排舱集成灶颠覆传统集成灶的直立式集烟腔导致的进风口与出风口距离长、吸烟效率衰减率高、噪音大、电机使用寿命短的缺陷。

由于缩短了进风口与出风口的距离,使吸力更大,油烟排速更快;

由于将下排改为直排,节约了很大的存储空间,储藏柜容量超同类25%;

由于直排,火力更猛,可以节约30%的燃气。

直排集成灶虽然刚刚上市,但它就像变频空调一样将很快成为集成灶潮流,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时,尽量选购直排集成灶,这样不至于购买下排集成灶没两年就落伍了。

英伦罗孚有直排舱的集成灶!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