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金豪漾这款黑科技 让“睡美人”不再是童话故事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4-10 14:38:3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为了祖国的未来,快来关注我们吧!

4月9日,由广东金豪漾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最新黑科技DJM磁力肌新品发布会于中国广州正式召开!

 与以往不同的是,会议并未邀请行业内的厂商、代理商、店家等商业合作伙伴出席,而是邀请了央视网、深圳晚报、腾讯、网易、今日头条、中国美业之声.曹言潮语、大佟小议、138传媒等30多家大众及行业媒体出席,这一举动似乎也预示着接下来将有大事要发生!

金豪漾行政总裁邓利平发表讲话

会议上,金豪漾行政总裁邓利平向在场媒体朋友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在国家大力倡导全民健康的这几年中,运动行业迎来了蓬勃的发展,健身房热潮更是凶猛,但在看似狂热的表象背后,却存在大量办卡但不去健身房的懒人现状。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金豪漾提倡用科技改善生活,此次针对运动行业而研发的德国DJM磁力肌就是一款实实在在的懒人黑科技,它改变了传统的健身方式,树立了全新的健康的理念,达到了躺着就能变瘦变美的使用效果,而随着这款黑科技的发布,也标志着金豪漾已经正式进军健身行业!

金豪漾技术总裁金秋冰在会议上的讲话

 躺瘦的背后是金豪漾100人的研发团队的智慧与汗水,金豪漾技术总裁金秋冰强调:德国DJM磁力肌不仅是仪器,更是一套完整的美容生态管理系统,是一个全新的技术范畴,是集“增肌+燃脂”的无创设备,使用HIFEM聚焦磁振超缩疗法,3—10分钟,可达到2万次俯卧撑、平板支撑、仰卧起坐的效果,直接作用于肌肉和脂肪,进行“超肌肉运动”,刺激肌肉生长,并在组织学体内实验研究、超声研究、CT研究、腰围减少研究等一系列结果报告中显示,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并且具备非电离性、无辐射、非热能的以及只刺激运动神经末梢的超高安全性,为身体塑形带来颠覆性的创新!

会议间隙,邓利平与金秋冰特别邀请了现场记者进行体验,并一一解答记者提问。作为行业权威媒体中国美业之声.曹言潮语已经连续跟踪报道金豪漾近十年,在亲身体验后,中国美业之声.曹言潮语创始人曹安邦感觉效果非常好,他向金秋冰表达了自己对该仪器的高度认可,并非常关心地询问该仪器将会投放在何处?金秋冰回答到:德国DJM磁力肌是一款非常具有科技感的仪器,它不仅面向运动行业投放,也会向美容行业以及个人投放,但目前只接受预定,全国只找50家样板店。

 

在全民狂热在燃脂的阶段中,金豪漾通过研究人体学发现,肌肉约占人体的35%,这意味着,在减脂的过程中所存在的肌肉松弛问题的将迎来彻底的解决方案,而肌肉恰恰是健康的核心,德国DJM磁力肌将减肥转化为增肌,让懒人被动运动,让人躺着变美,变瘦,变健康!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