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为健康管理赋能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4-12 10:50:1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2018年版《世界卫生统计》中的数据显示,我国人口平均预期寿命达76.4岁,比2016年的73.5岁提高2.9岁。由此可见,我国人民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逐年提高。

  与此同时,随着工业化、城镇化、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以及受不健康生活方式等因素的影响,我国慢性病发病率连年走高。据《健康管理蓝皮书:中国健康管理与健康产业发展报告(2018)》指出,我国慢性病发病人数在3亿左右,城市和农村因慢性病死亡占总死亡人数的比例分别高达85.3%和79.5%。这意味着,实现国民健康长寿的美好蓝图还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慢性病虽危害大,但不可怕,其发生、发展过程及危险因素具有可干预性,这是健康管理的科学基础。从健康到低危险状态,再到高危险状态,然后发生早期病变,出现临床症状,最后形成疾病,这个过程很长,往往需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其与人们的遗传因素、社会环境因素、医疗条件以及生活方式等因素都有高度相关性,其变化的过程大多不易察觉。但是,健康管理可通过检测和评估可能发生疾病的危险因素,帮助人们在疾病形成之前进行有针对性的干预,可成功阻断、延缓、预防疾病的发生,维护身体健康。

  及时进行健康筛查和评估,掌握身体的异常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管理,将有效地预防疾病。由北京康加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智能筛查机器人利用中医数字化技术、脉搏波检测技术、生物电阻抗检测技术采集人体相关生物数据,通过云端大数据运算及智能分析,做出阶段性的健康状态评估,并提供个性化健康建议,完成专属个性化健康报告,帮助用户全面掌握自己健康趋势的同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身体健康水平。

  健康管理不仅是一个概念,也是一种方法,更是一套全面、周密的服务程序。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并非是一次简单的健康筛查,而是集健康检测、健康评估、健康解读、健康建议为一体的综合性智慧健康管理设备,可将一次性的健康筛查延伸为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为用户建立健康档案,坚持长期、规律的筛查,可实现连续数据监测,追踪健康趋势,并及时调整健康管理建议,让用户全面了解自己身体状态的同时,加强健康管理意识,远离疾病。

  健康管理是人生的必修课。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以科技智能化助力健康管理的日常生活化,打造便捷的健康管理模式,为国民健康而努力。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