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穿梭油菜花海,灌云农商跑起来!

作者:徐庆路发布时间:2019-04-14 18:39:59来源:新华在线

穿梭油菜花海,灌云农商跑起来!2019灌云“农商银行”杯第二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跑马观花、纵享田趣,2019年4月7日上午9时,2019灌云“农商银行”杯第二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潮河湾生态园鸣枪开跑,来自海内外的2700多名选手和现场嘉宾及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大赛设立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及欢乐跑3个组别,参赛者在油菜花海中奋力奔跑,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本次赛事由灌云农商银行独家冠名赞助,赛事服务贴心备至。

如今,全民健身理念和马拉松运动已经深入人心,人们在生活中更多的投入到健康的精神追求。灌云农商银行秉承“普惠农商,笃行远航”的企业理念,“扬正气、敢担当、有激情、能落地”的企业精神,积极服务地方经济民生,为县域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助力添彩,2019灌云“农商银行“杯第二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灌云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让他们真正把健身当作一种习惯、把运动当作一种生活方式。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