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中国品牌

央视《中国星品牌》助力霍尼韦尔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4-16 14:05:1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4月15日,由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7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简称:中国净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盛大举行。作为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大、客商多、辐射广、成交额高的行业国际性专业展会,CAPE中国净博会始终秉承科技、创新及诚信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的高效展示交易平台,旨在推动我国空气洁净行业健康发展,促进国际技术交流和贸易合作,推广我国空净企业国际影响力,展示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最新技术和科研成果。

       央视栏目《中国星品牌》整合了中央电视台、各大知名省级电视台、各大主流新闻媒体成立中国星品牌促进发展联盟,打造了多平台、多维度的品牌促进发展工程,旨在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助力中国民族企业发展,旨在促进中国企业的发展。

      《中国星品牌》栏目摄制组也来到本次展会现场,对此次盛会予以了高度支持和进行了密切的报道,是希望通过此次行业盛会优选具有差异化属性、行业代表性以及正能量传递属性的企业,申报到国家级的品牌计划中来,为行业的品牌化进程贡献力量!并在展会中关注了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其中霍尼韦尔(Honeywell )的产品让记者在拍摄中眼前一亮,在深入的了解后,邀请其霍尼韦尔除醛业务负责人聂荣宝先生接受了栏目组的采访。

       据栏目组了解,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1972年美国总统尼克松访华时,应中国政府之邀从十大领域推荐精英企业来华推动两国双向交流,并促进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其中炼油石化领域唯一被选中推荐给中国政府的美国环球油品公司,正是霍尼韦尔旗下的子公司。80年代的改革开放成为了霍尼韦尔融入中国经济发展的又一个新起点,作为首批在北京设立代表处的跨国企业,霍尼韦尔在彼时开始了一系列的高品质投资。

       聂荣宝先生在采访中谈到:霍尼韦尔是《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在中国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公司四大业务集团航空航天集团、智能建筑科技集团、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为中国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快产业升级和建设安全宜居、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也做出了贡献。

    “深耕中国市场”,一直是霍尼韦尔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早在中国改革开放之前,霍尼韦尔就已进入中国市场。“我们把自己定义为一个中国本土的竞争者,而不仅仅是一个跨国公司,我们要成为中国本土的有机组成部分,真正植根于在中国的发展”。

       现场,除醛产品负责人对本次展出产品做了详细介绍: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组治理甲醛的神器。来自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研制的甲醛清除剂、除醛净味凝胶和除醛净味活性炭。每款都堪称甲醛杀手,不仅除醛面积大、速度快、直击污染源、适用于多种空间,并且和市面上几千元的空气净化机相比,除醛成本更低。

       据悉,霍尼韦尔在改善室内空气环境品质等方面具有相当丰富的经验,投入千万打造了AirLab空气实验室。

       霍尼韦尔在优势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与众不同的杰出科技、强大卓越的管理团队、持续良好的财务记录、领先的知识产权组合以及在发展多样性业务方面取得的佳绩,得到了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主流刊物和机构的认可。

在这样一个高速发展行业的背景下,霍尼韦尔的发展必将走向新的征程,栏目组也希望霍尼韦尔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