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网信读书会之学习之道--从「荀子·劝学」到朱子读书六法:中国古代学习理论”主题沙龙邀您共探

发布时间:2019-04-18 16:49:59来源:互联网

学习有法,而无定法,贵在得法。学习是一个有方法技巧的过程,学习方法对于学习效率而言,就像生产力对于社会发展一样重要,只有掌握一定的方法,才能真正做到有效学习。在古代,先贤们就已经意识到了学习方法的重要性,格外重视对学习经验、学习方法、学习规律的总结,形成了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学习理论。

图片1.jpg

在此背景下,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指导,网信读书会主办,网信舆情承办的“网信读书会之学习之道--从「荀子·劝学」到朱子读书六法:中国古代学习理论”主题沙龙将于4月26日在北京市西城区五栋大楼举行。

图片2.jpg

本次沙龙特别邀请到传习邦创始人宋繁银为演讲嘉宾,宋繁银先生曾任《南方都市报》副总编辑,《时代周报》总编辑,在职期间,他开创了南方都市报国际新闻报道的采编体例,策划并主要撰写了《一日看百年》。本次沙龙他将深度解读中国古代学习理论的相关知识!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网信舆情”公众号或者“活动行”平台上搜索“网信读书会之学习之道--从「荀子·劝学」到朱子读书六法:中国古代学习理论”报名参加!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相关方简介: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作为一个全国性的网络文化工作专业机构,应蓬勃发展的网络文化而成立。中网工委建立了囊括各学术院校、文化机构、网络媒体和有关企事业单位等的主管领导、舆情专家、传媒教授、资深网安研究员等组成的智库,致力于解读网络文化,倡导网络文明,发展网络生态,推动网络产业。可提供政策解读与咨询、传媒与舆情培训等服务。

网信读书会

网信读书会是由人民出版社读书会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联合发起成立的学习型组织。以“读书会”为核心内容,通过举办与网络信息有关的读书会活动,为更多在网信有关行业中,遇到问题的个人及企业,提供更大的交流空间。

国信网舆

国信网舆坐落于国家网信办东侧,是一家平台型、枢纽型、智库型的公关行业SaaS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以“网信舆情智库”和“网信舆情知识图谱”为核心,致力于为公关行业赋能。国信网舆专注于咨询顾问、培训认证、会议沙龙、研学研旅等服务,以向企业提供专业的危机公关应对方案、打造高校人才和企业之间的无缝对接机制、研讨解决企业所面对的普遍性及独特性舆情问题、提升从业人员专业素养,搭建行业高端交流桥梁。

“网信舆情”智库

“网信舆情”智库是由网信舆情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合作共建,以网信产业与政策研究专家为核心,是一支理论高度与实战能力兼备,洞察力与理解力极强的专家团队。


[ 责任编辑:cll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