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产经

第十四届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闭幕 三天成交86.51亿元

作者:李爱平发布时间:2019-04-19 15:14:01来源:中国新闻网

18日,被誉为中国煤炭与能源工业展会第一品牌的“第十四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煤博会)落下帷幕。

本届煤博会总展示面积达6万平方米,展商达517家,较上届分别增长33.3%和22.5%,参展参会人数达到4.25万人次。

据大会组委会统计,本次煤博会现场签约合作的企业达300家,煤炭高端智能化开采技术装备、矿山无人开采、智慧矿山建设、矿区生态环境治理、煤炭智慧物流及新能源技术装备等备受欢迎。

三天会期中成交额共计86.51亿元,意向签约金额超百亿元,成交额较上届增长9.48%。本届煤博会在展示规模、参展规格、展会影响力等方面,均大幅度优于上届,煤博会已经成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煤炭能源品牌盛会之一。

据悉,该煤博会紧扣当前煤炭能源领域新热点、新趋势,以“高端智能、绿色开发、开放共享”为主题,旨在展示煤炭能源产业链企业的发展成就及最新技术装备、深化行业交流研讨及合作。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