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中国制造

来德利陶瓷与央视签约 开启品牌高端发展新纪元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4-22 14:50:2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4月11日,来德利陶瓷(以下简称“来德利”)与CCTV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西苑饭店举行。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日报网、新浪、网易、搜狐、中华网、光明网、今日头条、慧聪网、中国陶瓷网等多家媒体见证之下,来德利与央视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打响了品牌发展战略落地推广的第一枪。

权威媒体,值得信赖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碎片化的信息层出不穷,早已过了“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建材家居作为低关注度行业,其产品也是耐销品,而一个人一生装修的次数大都不会超过三次。如何在众多建陶品牌脱颖而出,增加消费者的印象呢?品牌宣传与推广就是重要的途径之一。

 中央电视台是最具传播权威性、影响力和覆盖面的国家级电视媒体,具有受众广,传播广泛等特点,是各大品牌进行品牌宣传推广的重要平台。央视对于广告的投放具有严格的审核标准。经过重重审核,来德利最终通过“考验”,最新广告片将在CCTV-1、CCTV-2、CCTV-7播出,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合作共赢

建陶强企,强势发声
 来德利2006年诞生于佛山陶瓷重镇——南庄,依托集团拥有三大生产基地,是佛山建陶强企之一。

来德利轻奢时尚馆

 据悉,2018年来德利积极求变,大胆创新,从品牌形象、视觉VI,到终端店面形象输出进行全面升级,以“轻奢”作为品牌的调性,打造全新的产品形象、全新的品牌态度、全新的终端等,开启品牌战略新征程。

来德利轻奢时尚馆实拍

在品牌宣传上,来德利一改以往低调作风。高炮广告、行业媒体、全网营销等多渠道主动出击,向外界发出最强的“来德利声音”。


强强联手,携手并进

在渠道裂变、消费升级阶段的背景之下,整个陶瓷行业洗牌形势进一步加剧,大多数企业选择“急流勇退”,来德利为何在这个时候全面进击?

正式签约

 来德利品牌总经理冼建堂说道,战略牵手央视,是来德利品牌提升的关键举措之一。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来德利一直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敢懈怠。2019年,来德利趁势破竹,一路高歌前行,在推广、开拓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我们希望把这种“正能量”与信心通过央视这个权威的平台传递给客户,携手并进,铸就辉煌。

来德利品牌总经理冼建堂

 签约央视,意味着来德利不仅向全国消费者深度传递了“高品质——成就五星级的家”的品牌理念,也代表来德利把“品质”作为对消费者的承诺,真诚接受市场的考验和监督。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来德利继续用质量铸造精品,以品质驱动企业发展,向成为“大众时尚家居市场的领导品牌”目标大步迈进。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