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工业

西人马闪耀2019汉诺威工博会的新传感、芯力量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9-04-23 15:05:2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4月1日,一年一度的全球顶级工业展——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该博览会创办于1947年,迄今已有71年的历史,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主办,被公认为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的最重要平台之一。

微信截图_20190423150547.jpg

作为高端传感器与MEMS芯片研发、制造、销售,和基于先进传感器及MEMS模组的物联感知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西人马携带了众多自主研发产品参加了这次盛会并受到众多国际展商的特别关注。此次展会,西人马重磅推出的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自主研发的高温加速度传感器、超微加速度传感器、温振一体传感器、通用加速度传感器,以及智慧机械解决方案-机械故障诊断系统,大受青睐!

微信截图_20190423150605.jpg

此次展会以“融合的工业——工业智能”为主题,工业智能需要由各个智能部件及系统组成。因此,具有信息采集、处理、存储等功能的传感器及芯片技术作为底层核心技术而备受关注。西人马自成立以来就立足于传感器相关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包括:先进材料技术、先进芯片技术、先进传感器处理器及算法技术。另外,在传感器结构方面西人马首创研制了一种基座楔形自锁剪切结构的专利设计,大大提高传感器接触刚度、谐振频率!西人马利用自身在传感器领域的技术专长,帮助传统企业提升生产柔性、效率与绩效,应对智能时代的挑战。

微信截图_20190423150615.jpg

此次西人马展出的智慧机械解决方案-机械故障诊断系统,通过专用传感器采集机械设备作业过程中的敏感信号,利用相应软件进行分析运算,生成可以用于判断机械设备状态的判据,防止机械设备状态异常引起作业事故发生,减少损失,可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更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改善生产安全绩效。另外这套创新性系统可以模块化应用,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要,许多国际展商对此表示赞叹,纷纷相互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接洽、商谈。

汉诺威工业展是全球工业发展的风向标。通过这次展会,我们发现智能化已经成为全球工业发展的大趋势。西人马将继续深耕传感器、芯片相关技术,通过不断创新,赋能行业,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 责任编辑:cll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