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健康生活

广东省4批次蛋糕、面包登上质量“黑榜”。

作者:涂端玉发布时间:2019-04-23 15:21:34来源:广州日报

近期广东省又有4批次蛋糕、面包登上质量“黑榜”。日前,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肉制品、糕点等3类食品381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77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惠州市惠城区穗之园食品商行销售的标称广东酷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Q弹口袋蛋糕和蒸软芯卷(奶香味),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鹤山市悦家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佛山市南海创开园食品厂生产的老面包和麦旋风面包,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据悉,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责令经营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全媒体记者涂端玉)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