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21周年感恩回馈,厨品乐集成灶五一省钱大作战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4-28 10:50:5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五一小长假的日渐临近,让众多商家纷纷在促销活动上使出浑身解数,每个假期的厨电市场也是一样,各品牌按耐不住准备开打促销大战。如果您还在为厨电选购而烦恼,如果您还在为寻找一款心仪又价格合适的厨电而奔波,如果您疲于取舍眼花缭乱的促销活动,何不停下脚步了解一下厨品乐集成灶五一省钱大作战呢!

品质厨电,爆款钜惠

五一将至,厨品乐要搞大动作啦,赶紧Get起厨品乐厨电五一抢购攻略,把无烟厨房装回家吧!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日—5月5日

活动内容:

JJZT-A6感恩回馈价:6888元

JJZT-A17蒸烤一体感恩回馈价:8999元

购买厨品乐品牌其他款式的客户,即可赠送价值688元的精品锅具一套

现代的人们,面对着沉重的工作压力,在忙碌的工作后,现代人越来越向往享受简单的生活,追求个性别致,却又不乏乐趣的生活。这样的生活,厨品乐集成灶为您创造。厨品乐集成灶系列运用简约流畅的线条,符合人们对时尚与潮流的追求;人性化的设计,使得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完美结合;不锈钢与钢化玻璃的简单色彩搭配,也将带给用户烹饪的好心情。

厨品乐蒸烤一体集成灶拥有高效油烟净化率外,更是集蒸箱、烤箱、油烟机、燃气灶等诸多功能于一身,一台顶多台,全方位满足每一位烹饪爱好者对于美食的探求。原汁原味的健康蒸菜追求,甜点烘培的乐趣享受,厨品乐蒸烤一体集成灶都能实现,科学利用每一寸厨房空间,收获更大的厨房空间。厨品乐集成灶通过电热清洗、安全防火墙、蒸烤一体、不锈钢拉篮、烟灶联动等功能完美结合,让舌尖上的厨房成为家中的温馨。

品牌厨电,感恩回馈

厨品乐成立于1997年,始终以产品质量为核心,服务创新为发展,打造健康厨房为己任。21载风雨,厨品乐以集成灶、抽油烟机、燃气灶等丰富的产品线和卓越的产品品质通过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国内外设计大奖,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被多家企业指定为ODM唯一供货商,并且产品远销英国、马来西亚、美国、韩国等,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评价。

正值21周年感恩回馈之际,凡购买指定款式,厨品乐公司将统一返现500元!

全国厨品乐专卖店,同步火爆开启!活动详询当地门店!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