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沃尔沃质量打破谣言, XC90等你来体验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4-30 19:44:1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来自瑞典的沃尔沃汽车不仅是第一个发明使用三点式安全带的车企,而且在后续的车型上更加注重行车安全。最近听说多年没有改款的中大型SUV带来了好消息,2020版新车将于5月在瑞典的Torslanda工厂量产,不妨跟随小编先睹为快吧!

在沃尔沃家族中,这款车型有着无可取代的地位。是沃尔沃在全球首次推出全轮全时驱动的SUV车型,它就是沃尔沃质量引以自豪的XC90。自上市以来备受关注,特别是在行车安全上做的近乎完美。从外观上来看,新车将继承现款XC90经典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处进行更精致的优化。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和雾灯区都用镀铬装饰,但是新车上雾灯已不在了。两侧矩阵式LED大灯与“雷神之锤”日间行车设计感强,整个车头十分吸睛。侧面车身线条流畅自然,悬浮式车顶和脚下配置大尺寸轮毂,增添时尚运动气息。“维京之斧”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彰显沃尔沃家族DNA设计,让豪华气质一脉相承。

在内饰上,新款XC90依旧保持家族设计风格,简约低调。全车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提升触感。经典的水晶档杆和中控内嵌的大尺寸触控屏在新款车型都有体现,变化的是内饰颜色多样性和内部空间布局。由原来的5座和7座,增加了4座和6座的空间布局。灵活的内部座椅布局,可以满足不同消费需求,让它变得更加完美和受众。

在动力和安全方面,新XC90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2.0T机械加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32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新增加一款2.0T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轻混动力系统,最大输出426马力,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将配置新电气技术,线控刹车系统与能量回收系统,在行车环境中,可以节省15%燃油和降低排放量。

写在最后,大家都是沃尔沃质量主打的是行车安全,所以新XC90在主动安全方面做得更加极致。相信不久将来上市以后,凭着着2.0T输出426匹马力的性能和在安全方面做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