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2019年度甘肃首届最具人气易学大师网络评选大赛--冠军 赖兴才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05 16:32:5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个人简介】

赖兴才先生,寒窗熬雪,辛劳克攻,研易三十余载,受益匪浅,成果辉煌,一举闻名遐迩,受到了新闻媒体关注和推介于名人录《甘肃天地》。苦尽甜来,人称今日诸葛亮。经过多年大量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将整理成册,为易学爱好者提供习易,为继承发扬祖国传统文化作出有益贡献。求测者络绎不绝,门庭若市,华盖相辉,人称慈舡,救苦解难,趋吉避凶,济世裕民,荫惠桑梓,在二O一八年荣获甘肃省最具口碑的风水大师,扬名于世,百世流芳,后世垂爱,永载史册,赖兴才大玄空风水大师,四柱,六爻测算大师,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505100004.jpg

甘肃永登人,1962年生于贫寒的道教世家,3岁丧母,13岁丧父。无耐,我只能放弃学业,师从父亲之道友以“道”谋生,幸至结婚至子,步入而立之年,又惨遭两次离婚之苦。自懂事以来,就历经磨难与煎熬,常感人生之无常、无耐、无助。同时,受道派易学的影响,少年时的我就暗自决定以研究易学、参透命运之规律为己任,自此,几十年如一日的刻苦攻读。

微信图片_20190505095952.jpg

在这期间,开始凭着父亲及道友教给我的易学基础,凭着自己探索命运规律的强大心灵力量,遍读古天文、堪舆及人事预测之类的书籍,诸如《梅花易数》、《六爻》、《四柱》、《六壬》、《奇门》、《太乙》等等。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却困惑,理论在于实践,但预测的结果总是不尽意,加上别人泄我的气,有时,甚至有些动摇。经过反复思考,最后,我还是以为自己学业不精,而不是祖先留下来的学问有问题。为了丰富知识,我又用闲余时间研读哲学、宗教、心理、医学、法律等,明白了理、情、法在预测实践中的重要性。一天,我在用祖国医学“阴阳五行运气平衡”理论验证自身疾病轨迹的时候,豁然开悟,兴奋和伤悲向心头聚来,热泪不禁夺眶而出,我多年的功夫居然白费了,而让我开悟的却是平日里不太在意的学问。真是“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然,那人却在灯火阑姗处”,我更明白了祖先留下来的古籍是引导人们接近真理的明灯,绝对不是真理本身,正如,人们看见的只是月亮的影子,绝对不是月亮本身,但顺着影子可以到达真正的本体。就这样,我对祖国预测古籍有了客观的认识,既不全盘否定,更不拘泥于古籍,而是采取批判的学研方法。接下来,我的断卦准确率直线上升,从1984年的60%左右上升到1994年的90%左右,找我算卦的人也很多,大多数都是亲朋好友,而且也非常佩服。我让他们不但明白了自己的位置,还指明了去向,让他们从根本上却除了渺茫感,得到了心灵的抚慰。

微信图片_20190505095958.jpg

在研易的征途上有一点成绩的我,并不敢沉迷于现状。我知道自己要走的路还很长。为了深化研易水平,我决定访高人、拜名师。1985年,我有幸接触到两位易坛巨匠——邵伟华与李计忠,在与他们的交流学习中,我受益匪浅,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风水各派(三合、辅星、挨星)的互补性和不可分离性,以及面相学手相学在六爻、四柱预测取用神时的辅助作用。我还与国内一些知名的研易学者建立了朋友关系,相互研习,相互受益,到目前为止,收信不断。

微信图片_20190505100009.jpg

本人测算实例如下:

一、2005年,大有乡张某家女主人得了胡言乱语之病,多方医治无效,请我去看风水。因见其人地阁黑光浮现,想必是阴宅有问题了,此人觉到我的意思,便说,已经多方证实,阴宅完美,无一问题,我说,看了便知。到宅地一看,艮山坤向,果然水口、砂、水一一得位,因见其坟后三棵松树遮天蔽日,此地又有山泉常流,地质潮湿,一派阴象,我有玄空法排了八运之盘势(图略),艮宫坤卦飞到,坤乃至阴之土,“鬼怪”(实指磁场信息)作乱难免,正应其家女主人之疾。经我解说,主人深信不疑,请求更改运气。我亦不另找坟地,只是命其将三颗树连根挖掉,再将艮(八白)方土填入坑中,以解阴湿之病。而后数十天,病人家属反馈,调解后,在医生治疗配合下,一周病见好转,如今已痊愈。

二、2005年,大同镇郭家墩,石家看阳宅,乾山巽向,我给其调整了所有的不利磁场后,对男主人说:“八运一交,你父亲多病,要当心”。结果其父于农历3月病亡, 举图验之:八运乾宫九紫飞到,火克金故也。

三、1995年5月15日,张先生来我会求测,摇得风天小畜,风泽中浮之卦,将卦排成:

己卯年       庚午月       甲寅日

风天小畜     风泽中浮     六神

兄弟卯木     兄弟卯木     玄武

子孙己火     子孙己火     白虎

妻财未土应   妻财未土世   腾蛇

官鬼酉金  妻财辰土     妻财丑土     勾陈

兄弟寅木     兄弟卯木     朱雀

父母子水世   子孙已火应   青龙

断:卦象成立,变在其中,我对张先生讲,你婚姻不顺。95年你结交了一个女朋友和她同居,98年分手。99年你又结识了一个女友与她同居,此女长相性格均不如前面的女友,现在前面的女友,现在有分手的可能。2000年是成婚之年。

解:1、头一个女友取应爻财星未土为用神,95年结婚是亥卯未成三合局。今卦中卯未半合,只欠亥水,所以定在亥年结婚。95年世爻旺相,桃花相刑,所以此年结婚,卯木为桃花,头一个女友漂亮、仁慈、性格好。98年分手是兄弟爻旺相,财官星世爻都处死地,于98年分手的。2、99年再交女朋友,是世爻子水聚卯木为桃花,变卦风泽浮为婚姻卦,里二人接吻之象。3、同居是世爻临青龙,卯年青龙旺相主有酒色之事,卯木又在上六爻化卯临玄武,主爱昧关系,再一点财官相合,世爻入库主男女同居之象;4、近期此女性情不好发脾气的原故,是午火旺生辰土,而辰土发动克世,形成寅午半合,辰化丑为退,所以近期有分手之象;5、要安分守己,从1999年至2000年都有牢灾之象。张先生接着说,先生你断的很神都对,现在这个女人发脾气与我要分手,并表示痛改前非,老实做人。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